![]()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5)
|
|---|
感覺 Model 有一點..
劉亦菲的味道.. 只不過寬了點.. (不要打我..) ![]() |
如果拍小狐泳裝,建議...........
如果拍小狐泳裝,建議...........
大家一定要帶衛生紙....... 別想歪了啦! 我是指帶衛生紙擦汗啦! (頂多擦鼻血吧!) 哈哈!開玩笑啦! |
引用:
我當然知道重點不是在那裡阿 :D 只是剛好不小心注意到了嘛 :D (這表示我很用心欣賞您的大作啊 :p ) |
好可愛的美眉喔, 跟我的一個乾妹很像, 臉上都有那兩塊 "嘟嘟" 的肉團, 呵呵~~! :like:
|
引用:
帶件內褲換吧~~~~ :sleep: |
鬼又想咬MM了...:shy:
PS: 牙痛中:cry: |
引用:
上班三天 感覺如何啊 ?! :rolleyes: D70還離你有九十多天的距離唷 ... 加油哩 !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