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5)

黑狗弟 2004-08-04 04:35 PM

感覺 Model 有一點..

劉亦菲的味道.. 只不過寬了點.. (不要打我..)


leewayne 2004-08-04 05:22 PM

如果拍小狐泳裝,建議...........
 
如果拍小狐泳裝,建議...........
大家一定要帶衛生紙.......
別想歪了啦!
我是指帶衛生紙擦汗啦!
(頂多擦鼻血吧!)
哈哈!開玩笑啦!

dbf 2004-08-04 07:22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 :jolin: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rolleyes: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cool:

我當然知道重點不是在那裡阿 :D
只是剛好不小心注意到了嘛 :D (這表示我很用心欣賞您的大作啊 :p )

我是湯姆 2004-08-04 08:31 PM

好可愛的美眉喔, 跟我的一個乾妹很像, 臉上都有那兩塊 "嘟嘟" 的肉團, 呵呵~~! :like:

Forwell 2004-08-04 08:46 PM

引用:
作者leewayne
如果拍小狐泳裝,建議...........
大家一定要帶衛生紙.......
別想歪了啦!
我是指帶衛生紙擦汗啦!
(頂多擦鼻血吧!)
哈哈!開玩笑啦!

帶件內褲換吧~~~~ :sleep:

GHOST STALKER 2004-08-04 09:07 PM

鬼又想咬MM了...:shy:

PS: 牙痛中:cry:

jye51220 2004-08-05 02:03 AM

引用:
作者Forwell
帶件內褲換吧~~~~ :sleep:


上班三天 感覺如何啊 ?! :rolleyes:
D70還離你有九十多天的距離唷 ... 加油哩 !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