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美女教師 - POPOLO By 寶藏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2)

harkerhsu 2004-08-04 12:48 PM

引用:
作者rpb1715
人美、相片美、通通都美...

確實很美.......不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隻魚給人的感覺很突兀?!不太像是應該出現在相片裡的東西

diablerie 2004-08-04 01:11 PM

是哪間的老師阿
我要去看

mpc 2004-08-04 01:25 PM

無限遐想

每個model都有拿'尼蒙'耶
真可愛,是j大的傳統嗎

yang029 2004-08-04 01:37 PM

有氣質的MM :like:
我也要去旁聽她的課 :shy:

jye51220 2004-08-04 03:01 PM

引用:
作者mpc
無限遐想

每個model都有拿'尼蒙'耶
真可愛,是j大的傳統嗎


ㄜ ... Nemo是第一次首度出巡ㄟ ( 特此感謝小林兄鼎力相借 ... :agree: ) 不知道兄台是在哪看到其他作品中有Nemo的出現呢 ?! :confused:

jye51220 2004-08-04 03:05 PM

引用:
作者honglun
不笑比較好, 最後幾張笑起來假假的...


POPOLO第一次參加正式的外拍活動 ... 不論是精神上或是體力上相信都一定有壓力 當然基本要求是一定必要 ... 但是要面對一群攝影鏡頭的圍觀拍攝 ... 對於第一次上陣的MD而言 的確是一大挑戰 ! :agree:
感謝Honglun兄的指教 爾後對於新人在拍攝上的細節要求 會多加注意 ~ 感謝您寶貴的意見 ! :)

pennywu 2004-08-04 05:24 PM

以前念書時瘋狂蹺課…如果有這種老師 我就不蹺課了!!!
啊…尼莫被丟在地上快沒氣了 :shock:

sfken 2004-08-04 05:55 PM

真是優質老師阿
呵呵..

紅頭安 2004-08-04 08:09 PM

某些角度有點像蕭薔 :o
但是這位老師比較美 :D

我是湯姆 2004-08-04 08:29 PM

有這種老師, 我重感冒也打死不請假, 呵呵呵呵! :like:

( 真糟糕, 學妹中也有在當國中國小的老師的, 怎麼我就沒有反應咧? :eek: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