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
|---|
引用:
呵呵...原來如此 玩SLR鏡頭真的是一大花費呢... :D 不過廠商們的手段是達到了吧!? 讓許多人認為進入DSLR的世界門檻比較低了... |
引用:
請問一下 如果拉到10倍的話 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現在在用A80 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 現在讓我選的話(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 我可能會選S1 IS |
引用:
我同意你的說法~~ 對於新手而言~~都想要先買一台來可拍~~最好可以試試拍攝的技巧~~ 所以我買了A70...過了一段時間玩了一點心得~~~就想買更好~~~~ 唉!!!!!電腦是條不歸路~~....現在連攝影也是啦!!!!ㄏ 哈ㄏ |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jolin: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其實用消費機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我不能說P10在我手中拍出多好的照片 但是我自認為在使用機子方面確實是有在進步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再是像是隨手拍的那種了 :) 更何況是站上還有小周及培根兩位拍秀展的大大 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就覺得我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沒在進步似的 :cry: 但...我仍是ㄍ一ㄥ了一年才換 SO...掌握自己的機子的特性才是最重要的 經驗老道的人...可能可以瞬間判斷出ISO,快門,光圈,白平衡...等最佳值 但也不見得他拍的都是最cute的畫面~ 好照片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構圖... 試著用A70去抓自己覺得最棒的角度及畫面吧 :) 唉~這一年下來每每秀展就在自己的荷包及內心間做掙扎 :nonono: |
要丟就丟來我這吧…
我嫌我的隨身機s30太重了... |
升級 ... 可是需要一比龐大的COCO當靠山啊 ! ( 以小弟切身的經驗兒言 ... )
DSLR機身雖說已經跟高階DC價位相距不遠 不過鏡頭群可就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 ... 請三思 ! ^^" |
那請問一下各位吧!!!!
如果把A70換成S1 IS......有這個價值嗎?? 給點建議吧!!! |
引用:
看你用10X的機率有多高啊? 機會不多的話, 死守A70陣營吧! |
A70跟S1 IS最主要的差異應該是在3X變焦跟10X變焦而已.....
如果你是要用來拍"XX展"的話,我覺得意義不大 因為S1 IS也沒有熱靴座,不能外接閃燈,光靠內閃的話還是不怎麼好拍 :think: 如果調高iso的話,可能會雜訊滿天飛(消費機的宿命 :nonono: ) 所以如果真想要有一台較容易拍好這類展場的相機.... 那.....請上300D kit吧 :D (或是N牌D70等等...) 記得再加上一支有力的外閃喔 :p |
引用:
對對... 小弟我就是沒錢買外閃,只能將ISO調到800 但是照出來的圖還是偏暗許多(全程沒開內閃) 照回來一看,都快吐血了 :cry: :cry: :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