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推薦一本雜誌 PChome Advanc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812)
|
|---|
引用:
同好 我也很喜歡他的書 照片多是特色 ;) |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0與1 byte...
|
引用:
好雜誌。 但也不用花錢買啦, 在書店翻翻就好, 要不就是直接建議台北市立圖書館XX分館下階段訂閱這本雜誌, 成功率 100% , 充分利用社會資源。 :D |
引用:
「進階的部分還是蜻蜓點水」是指內容不夠深入嗎?可能沒像PCDIY那樣看不懂吧,但還有點難度耶,還是我電腦太差了@_@.. |
他剛出時我剛好看到店員在上架
就買了一本...149圓 內容比起ComputerDIY差不多 比PCHome好太多啦.哈哈 對了,他上面的中文是 : 電腦王 |
恩.... 我真得不是業代啦~~ =_=|||
媲美Tom's Hardware <----是覺得他介紹DIY的步驟詳細 跟Tom差不多 也有一些好玩的文章(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一般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方 它也有寫) 跟RUN! PC比的話 我覺得很難比ㄝ~~ :think: 我覺得RUN! PC走的風格有點不同 有點像是給IT主管看的 較有商業的氣氛 P.S.我真的不是業代啦~~ 你們去書店翻翻也好 它也沒有塑膠模包起來 喜歡再買 不喜歡就算了啊~~ |
引用:
多的可以呢 :jolin: |
引用:
哈哈∼∼小弟也很喜歡阿賢的書哦∼∼寫得很棒∼∼到現在還留著呢∼∼雖然已經都是不再流行的硬體.... ^___________^ |
引用:
0與1 byte? 曲高和寡;早就倒了。 |
電腦王在12月要改成月刊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