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推薦一本雜誌 PChome Advanc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812)

mpc 2004-08-01 03:39 PM

引用:
作者hjfrank
阿賢的組裝書內容不錯。


同好
我也很喜歡他的書
照片多是特色 ;)

seawind 2004-08-01 04:29 PM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0與1 byte...

hjfrank 2004-08-01 04:44 PM

引用:
作者gundamramon
PChome Advance 雙月刊 NT:149 我覺得它的內容很有深度 媲美Tom's Hardware.....只是覺得像這麼好的雜誌應該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好雜誌。

但也不用花錢買啦,
在書店翻翻就好,
要不就是直接建議台北市立圖書館XX分館下階段訂閱這本雜誌,
成功率 100% ,
充分利用社會資源。 :D

Godfather 2004-08-01 05:11 PM

引用:
作者deepblueboy
他的內容排法,很像日本一般進階使用DIY雜誌,如ASCII plus跟PC fan
的確比起現今市面上目錄型態的雜誌好很多
但是,很多進階的部分還是蜻蜓點水,而比較大篇幅的部分,
多半市面上的雜誌湊一下就會有…個人覺得比較可惜
至於價位,薄薄的一本149還是貴了一點
這是小弟的一點意見…


「進階的部分還是蜻蜓點水」是指內容不夠深入嗎?可能沒像PCDIY那樣看不懂吧,但還有點難度耶,還是我電腦太差了@_@..

auk109 2004-08-01 09:24 PM

他剛出時我剛好看到店員在上架
就買了一本...149圓
內容比起ComputerDIY差不多
比PCHome好太多啦.哈哈

對了,他上面的中文是 : 電腦王

gundamramon 2004-08-02 02:13 AM

恩.... 我真得不是業代啦~~ =_=|||
媲美Tom's Hardware <----是覺得他介紹DIY的步驟詳細 跟Tom差不多 也有一些好玩的文章(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一般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方 它也有寫)
跟RUN! PC比的話 我覺得很難比ㄝ~~ :think:
我覺得RUN! PC走的風格有點不同 有點像是給IT主管看的 較有商業的氣氛
P.S.我真的不是業代啦~~ 你們去書店翻翻也好 它也沒有塑膠模包起來 喜歡再買 不喜歡就算了啊~~

K95507475 2004-08-02 02:29 AM

引用:
作者水藍色
現在廣告超多的....內容可看的部分似乎就... :jolin: 厚厚的一大本...
****大概有一半...(或是更多 :jolin: ...)


多的可以呢 :jolin:

迷戀百利金 2004-08-02 09:01 AM

引用:
作者mpc
同好
我也很喜歡他的書
照片多是特色 ;)


哈哈∼∼小弟也很喜歡阿賢的書哦∼∼寫得很棒∼∼到現在還留著呢∼∼雖然已經都是不再流行的硬體....

^___________^

nox 2004-08-03 06:16 AM

引用:
作者seawind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0與1 byte...


0與1 byte? 曲高和寡;早就倒了。

starless 2004-10-02 06:28 PM

電腦王在12月要改成月刊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