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Ivy Jan 2001-07-10 04: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如果把小貓咪放在對比強烈(ex.黑色)的地毯or其他的機司..
可以更突顯牠的可愛喔:D

個人意見,參考一下就好....:)

數位相機賣掉了拉><~~~~~~~~~~!!

HATA333 2001-07-10 05:11 PM

小美女...by G1
 
貼這張內心好掙扎ㄛ...大家看看...美不美...雖然拍的很糟糕...by G1
應該沒有怨念了...呵呵...

為了維護小美女的隱私起見...所以在校徽上打上mosaic




:) HATA :)

wenyue 2001-07-10 05:42 PM

安大哥
算我求你..去買個腳架來拍 :D
不然連拍個夜景也又手振的現象...別說小美女那張了 ;)
聽說還有人不知道瞎咪是 B 快門 :p

Cine 大哥..我可沒有 DC
改天可能幫人買 DV 到時後可以先借來玩個幾小時
很久沒聽到快門聲了...有點癢了...
可是我還要回家用底片掃瞄機掃才有辦法貼美一點的圖 ..真是痛苦 :mad:

紅頭安 2001-07-10 05:46 PM

To Wenyue
那張是HATA拍的..

來安排小美女外拍吧..
想看看我的技術成長了多少...

G1:又有美眉可以進補了....:p :p :p

HATA333 2001-07-10 05:51 PM

呵呵...真抱歉...小弟技術濫透了...

至於安排外拍,我會試試看的...

:) HATA :)

wenyue 2001-07-10 06: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A333
呵呵...真抱歉...小弟技術濫透了...

至於安排外拍,我會試試看的...

:) HATA :)


有的話那我可就要回家好好的準備一翻
把測光錶...打光布等都給他好好的準備一下 :D :D
PCDVD 特約人像模特兒 :D

cine 2001-07-10 06:43 PM

大家很捧場喔,謝謝啦!

為攝影版熱身∼

再加油囉!

wenyue:
麥叫我大哥啦!我不作大哥很多年囉:D

哈大:
小美女很漂亮喔!是隨啊??
還有,您偏心喔,看您的龍魚和小美女的照片就知道:D

Ivy Jan:
拍的也不錯喔∼
:)

紅頭安 2001-07-10 07:09 PM

小美人本人非常的漂亮!!而且很上相!!
一雙電眼四處掃射...
紅頭就領教過厲害啦..
再加上個性又很活潑...
看到相機完全不會躲喔..
甚至還自己拿G1自拍起來...:D
不拿來當模特兒實在是太浪費了...


好期待外拍喔......^Q^

紅頭安 2001-07-10 07:26 PM

對了..bin123兄的蓮花很正點...
鼓鼓掌...:D:D:D

Ming 2001-07-10 08:10 PM

嘻嘻嘻....
我也要報名外拍
: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