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
|---|
引用:
數位相機賣掉了拉><~~~~~~~~~~!! |
小美女...by G1
貼這張內心好掙扎ㄛ...大家看看...美不美...雖然拍的很糟糕...by G1
應該沒有怨念了...呵呵... 為了維護小美女的隱私起見...所以在校徽上打上mosaic ![]() :) HATA :) |
安大哥
算我求你..去買個腳架來拍 :D 不然連拍個夜景也又手振的現象...別說小美女那張了 ;) 聽說還有人不知道瞎咪是 B 快門 :p Cine 大哥..我可沒有 DC 改天可能幫人買 DV 到時後可以先借來玩個幾小時 很久沒聽到快門聲了...有點癢了... 可是我還要回家用底片掃瞄機掃才有辦法貼美一點的圖 ..真是痛苦 :mad: |
To Wenyue
那張是HATA拍的.. 來安排小美女外拍吧.. 想看看我的技術成長了多少... G1:又有美眉可以進補了....:p :p :p |
呵呵...真抱歉...小弟技術濫透了...
至於安排外拍,我會試試看的... :) HATA :) |
引用:
有的話那我可就要回家好好的準備一翻 把測光錶...打光布等都給他好好的準備一下 :D :D PCDVD 特約人像模特兒 :D |
大家很捧場喔,謝謝啦!
為攝影版熱身∼ 再加油囉! wenyue: 麥叫我大哥啦!我不作大哥很多年囉:D 哈大: 小美女很漂亮喔!是隨啊?? 還有,您偏心喔,看您的龍魚和小美女的照片就知道:D Ivy Jan: 拍的也不錯喔∼ :) |
小美人本人非常的漂亮!!而且很上相!!
一雙電眼四處掃射... 紅頭就領教過厲害啦.. 再加上個性又很活潑... 看到相機完全不會躲喔.. 甚至還自己拿G1自拍起來...:D 不拿來當模特兒實在是太浪費了... 好期待外拍喔......^Q^ |
對了..bin123兄的蓮花很正點...
鼓鼓掌...:D:D:D |
嘻嘻嘻....
我也要報名外拍 :D :D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