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銀行莫名其妙一直提高我的信用卡額度...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701)

CDancer 2004-04-23 04: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r20detll
切忌中國信託的卡不要3個月沒繳費
不然會很慘
會給你掛授信異常~在來要等6年才會銷紀錄


沒有錯, 上次我沒收到帳單, 也可能家人亂丟吧,
就沒去繳錢, 死中國信託又趁我上班時打電話來我家催繳,
真是白癡, 上班時間我怎麼可能在家, 我媽接的電話,
然後我媽又忘了告訴我這件事, 過幾天後, 好像來了封掛號信,
說啥幾天內要繳, 否則對我採取法律行動...

好樣的中國信託, 虧我還是用了n 年的忠實客戶, 當期的帳單也才5xx 元...
有必要這樣子恐嚇我嗎?
本來有衝動想剪卡了, 後來想想重新申請浪費時間, 就作罷.

jecy1122 2004-04-23 08: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wave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這要擔心的是電話行銷啊!
這些「金控公司」都會在持卡人未經同意之下將某些資料給旗下「保險相關服務公司」使用!

我前些天的經驗是「富x」「x邦」來電說,
我也是「優良」客戶!疑????
我一年刷不到一次啊,
哪來的優良啊!
更誇張的是電話連續來了5~6通啊!
氣的我打電話去信用卡服務中心罵人。
大家要小心喔!

noroma 2004-04-23 09: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ham26
這是啥意思阿?
灌水是指沒辦法刷那麼高嗎?


卡的額度固然高 , 但是服務以及業界公信力普普 .

所持有那等的卡 , 能得到的服務品質 , 可能只是某些銀行次一級卡的等級 ,
如白金卡 = 它行金卡 .

ckonlon 2004-04-23 10:3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cy1122
這要擔心的是電話行銷啊!
這些「金控公司」都會在持卡人未經同意之下將某些資料給旗下「保險相關服務公司」使用!

我前些天的經驗是「富x」「x邦」來電說,
我也是「優良」客戶!疑????
我一年刷不到一次啊,
哪來的優良啊!
更誇張的是電話連續來了5~6通啊!
氣的我打電話去信用卡服務中心罵人。
大家要小心喔!


+1

我也曾經接過壽險公司的電話,我問他電話哪來,結果竟然說我朋友給的,我朋友跟你很熟嗎?幹麻給你我的電話,而且我朋友也才那幾個,根本不知從哪家銀行拿來的還不敢說!

opalvin 2004-04-23 10:3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alits
慶豐銀行給人的額度都很高,當初辦普卡
結果寄金卡來,每年又提高額度不到五年
就升到白金卡了,辦到現在總共才刷不超過五次

提高額度就剪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