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靈異象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5184)

潛水王史帝夫 2002-12-30 02: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uff Daddy

The Sign 是以 Vista Series 出現是因為這部片的導演的前兩部片都是有出Vista Series 版. 所以與其說 The Sign 的內容很豐富 (才怪, 才一片而已, 哪塞得下什麼幕後花絮?) 還不如說這片是Vista Series 是為了延續此片導演每一片都有發 Vista Series 的傳統.

原來是如此啊!那為何不作dts的音效呢??
ps.老爹麻煩收一下PM喔!;)

hisashi812 2002-12-30 02:4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nabi
我是去電影院看的...片子不難看啦..不過期待太大去看的話可能會很失望,沒有什麼大場面....當初預告片猛打,以為是一部鬼或外星人入侵的片子...結果....唉,總之真是個令人意外的結局,看得我目瞪口呆的,當場的感覺是:導演你真狠,騙到我的錢了,不過騙不到我的錢買DVD...


雖然我沒看靈異象限
但是我看了你的觀影感想
跟我看驚心動魄的感覺差不多:jolin:

Puff Daddy 2002-12-30 03:2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潛水王史帝夫

原來是如此啊!那為何不作dts的音效呢??
ps.老爹麻煩收一下PM喔!;)

呵呵~~
看來你是被 Vista Series 過去的一貫規格寵壞了
不過 Vista Series 也是 Buena Vista 出的,
而 Buena Vista 出的非動畫片有dts的本來就不多
就像是, Fox 的五星版也只是部分片子有 dts 啊

jerryct 2002-12-30 04:45 PM

當初院線時沒去看, 昨天租回來的感覺是還不錯, 剛放時電視一直是黑畫面還以為dvd撥放機壞了..情節還算緊湊, 看多了梅爾的大場面大製作, 覺得這片算是不錯的小品…倒是覺得幕後花絮中導演自拍的第一部外星人電影短片有點嚇不出來也笑不出來…

潛水王史帝夫 2002-12-30 05: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uff Daddy

呵呵~~
看來你是被 Vista Series 過去的一貫規格寵壞了
不過 Vista Series 也是 Buena Vista 出的,
而 Buena Vista 出的非動畫片有dts的本來就不多
就像是, Fox 的五星版也只是部分片子有 dts 啊

是喔,我還以為Vista Series 都是dts+THX咧!:rolleyes:
倒是FOX的ID4沒有dts真的很不爽!!!:mad: :nonono:

frien 2002-12-30 05: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深白色
"我覺得"............是我今年看到最爛的片子了~
我不該花了錢進戲院看的......
我不該花了380元買票..我不該買爆米花~還有可樂(情人組合150元)
我不該亂花錢的...................


我有同感.............,這部片子我力邀幾個朋友去看,結果,幾個人從進去戲院的說說笑笑--->到早走出戲院的不言不語,現場氣氛冷到最高點.......然後各自回家......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冷最爛的電影.......

catch 2002-12-30 06: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潛水王史帝夫

是喔,我還以為Vista Series 都是dts+THX咧!:rolleyes:
倒是FOX的ID4沒有dts真的很不爽!!!:mad: :nonono:

以前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
現在就不會這樣想了, 買個好一點的前級,ID4有沒有dts就比較無所謂了..:D

dahone 2002-12-30 06: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isashi812


雖然我沒看靈異象限
但是我看了你的觀影感想
跟我看驚心動魄的感覺差不多:jolin:

我當初是在電影院看的(用招待券:D :D :D )
感覺比驚心動魄好看多了,
導演喜歡在緊張時安排一些幽默笑點,
我也覺得不錯啊,可能因此有些觀眾覺得反而不夠緊張,
還有,在xxx入侵老梅家中時,
有一段在樓上〞趴趴走〞的環繞音效做的不錯,
不知這段音效DVD表現如何?
如果表現好的話,可以做為劇院系統的環繞定位測試片!:like:

劉一舟 2003-01-02 04:18 PM

Re: 靈異象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den
靈異象限DVD已出~~~~~

請問誰已經買了?

能否發表一下感想............... :like:


元旦日終於在旺角以港幣$135入了3區.......盒內總是沒有index張紙,中英文選單,進入中文選單,除了設定項是顯示中文外,其他如段落選擇及特別收錄選擇仍是英文來的,其規格內容如下:

聲效:英語泰語dd5.1(1區才有thx)
字幕:中英泰印尼及韓文
aspect ratio-1.85:1
可全播放及選擇的特別收錄:
1)製造靈異象限
-尋找靈異象限 (6分12秒/中韓字幕/dd2.0/4x3)
-製作靈異象限 (8分鐘/中韓字幕/dd2.0/4x3)
-製造靈異象限~導演講評 (22分34秒/中韓字幕/dd2.0/4x3)
-靈異象限特效製作 (8分33秒/中韓字幕/dd2.0/4x3)
-靈異象限配樂過程 (8分27秒/中韓字幕/dd2.0/4x3)
-圓滿結局 (4分48秒/中韓字幕/dd2.0/4x3)

2)刪剪片段
-Graham & Merrill (1分6秒/中韓字幕/dd2.0/16x9)
-Flashback scene#1 (23秒/無字幕/dd2.0/16x9)
-Flashback scene#2 (37秒/中韓字幕/dd2.0/16x9)
-死鳥 (22秒/無字幕/dd2.0/16x9)
-閣樓的異形及第三個故事 (5分7秒/中韓字幕/dd2.0/16x9)

3)Storyboards:多角度片段
有兩個角度選擇,按angle鈕可選擇storyboard及片段,而按audio鈕可選擇獨立的聲效,dd5.1 final mix, dd5.1音樂及dd5.1效果
-Graham廚房用刀斬異形手指 (2分56秒/中韓字幕/dd5.1/16x9)
-Graham & Merrill追逐神秘入侵者 (2分10秒/中韓字幕/dd5.1/16x9)

4)導演第一套自拍的怪獸電影 (2分16秒/中韓字幕/dd2.0/16x9)

p.s.戲院曾看過此片,所以知道有那些位置可以試試聲效,如開場出演職員的畫面時的音樂都幾正幾詭秘,又如chapter 14梅爾勃吉遜廚房斬外星人手指那段,雀鳥群飛環繞聲明顯1區強一些,chapter 18地窖那段黑暗位都表現出色,但畫面已被"靈異第六感特別版"好好多了!!

angie murphy 2003-01-02 09:36 PM

Joaquin Phoenix 又變胖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