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轉貼:科技男的十大怪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116)
|
|---|
以前好像有聽說有些維修工程師都要24小時待命
聽到電話響起就很緊張 |
壓力來自於責任ㄚ~~那一行都一樣吧?
|
雜誌也只po到第六點而已...
耍人嘛... |
大概稿擠,主編大筆一揮刪稿,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看Discovery講自閉的天才,若硬逼他們發展人際關係,有時也的確做得到,但數理、邏輯能力就減退了。腦容量有限,何必逼人做不擅長的事呢? 剩下幾點也滿好掰的,為何不自己聊聊呢? |
oh~~~MY GOD
才在唸書,其中六點就有三點的傾向...... 我不要變那樣:( |
資訊人要以10點自我警惕溜
等會說不定變身鐘樓怪人! |
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變態嗎??
|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環境造就個性....唉.....:( |
引用:
我同學就在竹科工作, 每天7點上班, 8點下班叫正常, 10點以後下班也不是新聞 下班回家看個片子、電視、上上網, 就可以上床睡覺了...隔天繼續... 星期假日放假出來玩還要關心公司的事, 手機是用來跟廠商聯絡的... 不管是問他流行音樂還是新聞都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的生活模式跟當兵其實差不多, 想要跳脫這樣的性格 可能要先離職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