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轉貼:科技男的十大怪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116)

serle 2002-08-14 07:07 PM

以前好像有聽說有些維修工程師都要24小時待命
聽到電話響起就很緊張

chocobo 2002-08-14 07:50 PM

壓力來自於責任ㄚ~~那一行都一樣吧?

wide 2002-08-14 11:22 PM

雜誌也只po到第六點而已...
耍人嘛...

Lisa Hsu 2002-08-15 12:09 AM

大概稿擠,主編大筆一揮刪稿,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看Discovery講自閉的天才,若硬逼他們發展人際關係,有時也的確做得到,但數理、邏輯能力就減退了。腦容量有限,何必逼人做不擅長的事呢?

剩下幾點也滿好掰的,為何不自己聊聊呢?

young000 2002-08-15 04:01 AM

oh~~~MY GOD

才在唸書,其中六點就有三點的傾向......

我不要變那樣:(

frk888 2002-08-15 09:19 AM

資訊人要以10點自我警惕溜
等會說不定變身鐘樓怪人!

Personal 2002-08-15 09:39 AM

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變態嗎??

OLD BIN 2002-08-15 09:43 AM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環境造就個性....唉.....:(

夜梟 2002-08-15 10: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 BIN
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能盡量接觸人群,流行事物,不要一位埋首於科技工作,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不過我想以竹科那種工作環境大概很難....:(
環境造就個性....唉.....:(

我同學就在竹科工作, 每天7點上班, 8點下班叫正常, 10點以後下班也不是新聞
下班回家看個片子、電視、上上網, 就可以上床睡覺了...隔天繼續...
星期假日放假出來玩還要關心公司的事, 手機是用來跟廠商聯絡的...
不管是問他流行音樂還是新聞都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的生活模式跟當兵其實差不多, 想要跳脫這樣的性格
可能要先離職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