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八卦一下,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524)

cpusocket 2002-08-09 12:3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th

螺肉不錯喔...不知有無清蒸還是三杯:D


大概是他吃的螺肉不新鮮!!!

ynp 2002-08-09 03:41 PM

台灣新聞媒體真是夠了:mad:
他的親朋好友也真是的
男人外遇就怪東怪西
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好像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啊~~~:p
真是大男人沙文主義:(
不過我懷疑鄭氏夫婦早就貌合神離了
不然事情也不會演變至此...

a1cool 2002-08-09 04:24 PM

也有可能是他的家人親戚不願接受自己家裡的男人怎麼會變成這各樣子
跟外人解釋時也怎麼圓都圓不回來
只好找個外力的因素來解釋
騙外人也騙自己

我沒有說一定是這樣
只是人面對自己不願相信接受的事情時
都會選擇只去相信或依靠自己以為真的東西
這樣好像比較快樂

不是也有人說
去算命 其實你也只是希望聽到你所希望聽到的東西

lerud 2002-08-09 04:32 PM

覺得原配 鄭太太 實在滿悲哀的,還在那邊要作鄭家鬼,
還不趕快找個律師辦離婚,分他個幾千萬去過逍遙日子,
讓豬頭去作他的情人夢吧。

wingth 2002-08-09 09:31 PM

鄭他背負3億元的債務說,也沒不動產.....爛攤子啦!
那螺肉剛吃是好吃,但吃久會勞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