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Re: 我抗議
引用:
咖啡兄別這樣咩.. 多一點體諒咩.. 貓姊最近滿辛苦的.. 最重要的..可能.. 您要讓她知道.. 她才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 兩位現在該不會是一人在家開一台電腦上來吧.. |
引用:
那....到底有多少關啊? 前不久看到瘋狂砍人的乳牛.... 現在則是綠色的人相殺...... 到底還有多少關才玩得玩暗黑呢?:confused: 難道真要我慢慢的等了嗎???!!!:eek: to 三冠王: 喂~~我肚子裡的?......你可別誤導大家呀~~拜託你唷~~ 別讓這個討論串又離題了.....我是要來討伐男友的!!:mad: |
引用:
恩..我是說.. 小心肚子裡的....腸胃又不舒服起來..:p |
Re: Re: 我抗議
引用:
還是三冠王識大體!!:o 但你說對了...我們現在正是一人開一台電腦在PCDVD廝殺呢!!他就在旁邊..... 剛剛他在PCDVD抗議完畢之後....說,為了表示抗議....決定再玩2場暗黑來報復我ㄝ!!! 你說說!!評評理吧!!他還以為他在演"我的野蠻男友"啊? |
路人再次亂入.......:p
羨慕的咧......................:D |
Isabella 想開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放鬆的方法,
去暗黑廝殺也是一種忘卻煩惱,甦解情緒的方式, 這可比呼朋引伴喝酒或是跑去搖頭安全多了 (只會乖乖坐在電腦前,脫離不了你的掌控) :) |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 家務事, 外人管不得... 難怪咖啡兄貼了抗議之後就沒上來辯駁了..:o 看得出來你們不是在開玩笑.. 真的在嘔氣了.. 咖啡兄啊..靜思一下吧.. 網路世界裡面的事物,有貓姊來的重要ㄇ? 那些寶物..錢幣, 會跟你抱怨說,你都陪貓姊, 而冷落他們嗎? 多聽聽貓姊的聲音吧.. 週末是該開心的時候,兩個人多溝通溝通吧.. |
貓姊你也開一台兩人連線來玩,每當咖啡兄有冷落妳的時候你就連上暗黑找他作對一下順便連絡感情:)
|
來亂入一下
我認識一個學妹 他很愛玩暗黑 然後還拉著他BF一起 他BF原本也不愛玩 後來就兩個一起迷 最後還買了第兩套暗黑 兩個過著幸福快樂的"暗黑"生活 |
引用:
可是......我在是不喜歡玩GAMEㄝ...... 已經盯了一天的螢幕了....回家還要一直看螢幕.....好累喔~~ 而且沒有實在感......蠻浪費時間的.... 之前看過CS的****....就是男的送女的一束花,但女生拿花束猛K男生的那一個..... 也許我該學學那個超猛的女生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