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手機點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605)
|
|---|
引用:
為什麼台青都不去日本? 日本可是賴總統的母國啊! 是不是從小到大都是學英文而不是日文? :) :) :) PS 台灣可以不獨立,但不能不認母歸宗... 咱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伊的名叫做日本●台灣 |
引用:
越南人來台灣打工賺錢 然後回越南買房子 :) :) :) 越南房子的確比較便宜 又大碗 |
引用:
|
這串很確定沒有人在當人資:D
|
手機點餐大多還蠻容易操作的,個人並不反感
反而是那個速食店的點餐系統,對新手操作來說,真是XX的難用,我還寧可找有得來速的店。 |
引用:
最好是改成自動販賣機那樣 連備餐都省人力 :laugh: ---------------------------------------------------------------- https://youtu.be/pFmjBysrS6I?si=VMHGebksQr9g1jWq&t=1887 |
這邊果然老人偏多。
時代在改變不想著去適應,而是去排斥的心態覺得滿糟的。 就算沒手機在手,店家一定有替代方案。 店裡的手機代點或是紙本。 |
個人四十幾歲,
不會排斥手機點餐, 不過台灣的手機點餐介面真的很爛, 幾乎都套同一模板開發出來的東西, 什麼餐點介紹完完全全都沒有, 也沒餐點圖片來吸引客人注意, 只有冷冰冰的名稱、價位、加價購的東西, 重點是結帳介面,有的是給個編號去櫃檯付費, 有的是用QR Code去結帳機去付費--這個最蠢, 完完全全就沒辦法手動輸入帳單編號, 根本就是讓人手忙腳亂,浪費一堆時間在付費手續, 也沒店員願意過來協助,因為店員也無從介入。 只能說,手機點餐還是有一大段路要走, 不是說店家為了省人力強勢導入就沒事了, 當科技導入只剩冷冰冰的介面毫無溫度時, 會被抵制也是很正常的。 |
起心動念 為了省成本目標出發 產生出來的結果是什麼不是很明確嗎 :laugh:
|
我倒是覺得掃碼點餐很方便, 可以快速點餐送單, 不用等服務人員來點餐.
至於與服務人員點餐時的互動, 個人沒有需求, 這種點餐方式反而很適合我. 平時出門就是手機不離身, 所以也沒甚麼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