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018)

小卡 2002-07-21 02:12 AM

超可愛的啦!

pdm 2002-07-21 02:17 AM

呵呵
真有架勢
COOL∼∼:D

P&W 2002-07-21 02:18 AM

狗然素好狗~~:D

kidgogo 2002-07-21 04:26 AM

哈哈哈!!!!!!!!!!!!!!!!!
我家那隻老博美,才不肯這樣哩!太厲害了!!!!!!!!!!!

union 2002-07-21 11:52 AM

把幾個馬子了

Quences 2002-07-21 04:49 PM

Loveliness!!!!!!!!
It`s so cool when the dog matched a sunglass.

cranepro 2002-07-21 06: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on
把幾個馬子了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shtse 2002-07-21 07:07 PM

像這隻偶爾在高雄 "城市光廊" 靜坐一晚表演




zips 2002-07-21 08:42 PM

可愛哩,可以去拍****哦!

紅頭安 2002-07-21 08:48 PM

可愛到了極點:ee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