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a-lin 2020-02-14 11:20 AM

事發地點在88底下
紀錄器本身車子在外側(下匝道)停等紅燈
而內側衝撞的拖板車是平面道路的
大概是完全沒剎車~想快速通過此路口 :flash:

u90219172 2020-02-14 11:40 AM

引用:
作者misman+++
可以去大車社團看看某些學長學弟的嘴臉......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這個只能靠法律規定了???

人命跟載重貨的速度多次 撞一次 死人 錢都不夠賠???


就算上面的方法都不用 至少這招要用??? 因為至少提醒弱小人或車 注意大車???

音樂可以改用垃圾車那樣播放???音樂要另外挑一個???設定 轉灣 或是加速 音樂就放大三倍???




[YOUTUBE]7Raf0hLbS6w[/YOUTUBE]



:shock: :shock: :shock:

BALA 2020-02-14 11:42 AM

引用:
作者teraflare
光從影片的聲音遠方而來越來越大聲的五秒內

聽不到真的有問題


其實看影片不準
有一次開在路上
路燈油門踩著我車子出去
到路中央時 我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且救護車就在我旁邊
當場嚇出一聲汗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supstring 2020-02-14 12:26 PM

時常聽到飆車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unbelief: :jolin: :stupefy:

u90219172 2020-02-14 12:27 PM

引用:
作者supstring
時常聽到飆車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unbelief: :jolin: :stupefy:



[YOUTUBE]NluVlO4vM6I[/YOUTUBE]

小車很難跟大車拼 一看就知道???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shock: :shock: :shock:

:think: :think: :think:

砂石車司機 一靠這優勢 讓人避開它 也是沒辦法的.....

OscarShih 2020-02-14 01:05 PM

引用:
作者BALA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我這裡的消防車或救護車也是幾百公尺就聽的到

你住哪裡阿 :shock:

一點點 2020-02-14 02:18 PM

這個路口號誌設計大有問題,官僚殺人又一樁

BALA 2020-02-14 02:35 PM

引用:
作者OscarShih
我這裡的消防車或救護車也是幾百公尺就聽的到

你住哪裡阿 :shock:


台北市
當時車上還有我老婆跟小孩
都沒有人聽見 直到路口快撞到才聽見

應該是內湖三總的救護車
地點是民權東路跟成功路口 我車子是民權東路往東的方向
而救護車是成功路往北

你有去過美國聽過他們的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嗎
聽過一次保證畢生難忘
:ase :ase :ase :ase

OscarShih 2020-02-14 02:50 PM

看來可能是台北住民太多有抗議過吧

我住鄉下那個警鳴大聲到爆, 整個區都知道出事了

蠻荒 2020-02-14 03:10 PM

在那時刻,只剩下救護車選擇急煞讓它、才會有一絲機會避免發生慘劇

而大車看樣子肯定是停不了了,除非是它會撞輸的車,不然肯定都是要被輾過或撞翻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