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敢抽,我就賣」國庫進帳7000萬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1)

Lycanthropes 2020-02-14 08:43 AM

引用:
作者42章經
1.賣掉.............淨利7000萬,再回來挖的話再扣一次續賣

2.拆掉.............拆船費用支出1.2億,雜項管銷支出1000萬,廢鋼收入1.4億...淨利1000萬

你選哪個?


我會選擇在船底挖個洞沉到海底當漁礁,或是送給軍方當靶船。

edwardliu 2020-02-14 09:08 AM

偷砂去年有就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767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91-260402?chdtv

拍賣看起來是昨天才揭露的訊息
看不懂有人氣bubu是在氣什麼

恩威迪亞 2020-02-14 09:21 AM

1個附加檔案
你們在吵這個

我只知道我爸 以前會跟老闆去拆船

船上好東西不少 非法的往上繳

合法的喜歡的帶回家

我爸很古意 他帯了個鐘回家

小時後不懂事 就哇~~~~~~~~~~~

現在我兒子問說那是啥 我說那是你阿公的戰利品

以後阿公會留給你 他 喔 :laugh:

misman+++ 2020-02-14 09:30 AM

引用:
作者42章經
萬噸船舶,拆船費用一艘大概只要新臺幣八百七十元,時間大概六個半小時搞定吧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ㄧ本道 2020-02-14 11:09 AM

引用:
作者Lycanthropes
我的意思是兩艘堪用的盜砂船賣7000萬。

可能隔兩天又回來挖了,不如直接拆掉賣廢鐵...

再回來就再扣船啊...有人不停來送錢沒理由不要啊

PCDVD_2018_2 2020-02-14 11:12 AM

你敢抽插 我就賣

:shy:

小秀 2020-02-14 07:11 PM

引用:
作者edwardliu
偷砂去年有就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767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91-260402?chdtv

拍賣看起來是昨天才揭露的訊息
看不懂有人氣bubu是在氣什麼

拍賣......那氣bubu的人應該不是指我吧 :confuse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