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原本好好的,弄個什麼政策阿?你分批回來,像這次247位那樣集中管理隔離我還能接受,弄個什麼居家隔離啊?嫌醫療資源太多是不是?
|
引用:
聽起來快要變成武漢女孩日記的悲慘程度了... :flash: :jolin: |
引用:
武漢以外的所有台商回國也都是居家隔離 人數還比陸配多很多 一併禁止回來好不好?我先投你一票 :D :D |
為什麼我看的與大家不同。
根據陸委會官網的新聞稿,這次措施針對的是港澳人士,而非對岸,而且不是開放,而是限制。 原本對港澳地區並沒有特別限制入境,自12日起限制港澳人士入境,除了三類人可以入境,這三類人中包含持有我國居留證的外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就是港澳籍的配偶及其子女。 新聞媒體的內容看起來跟陸委會的新聞有出入喔。 |
|
引用:
假如是中華民國籍的未成年子女我倒是沒意見,但是非中華民國籍關我什麼事啊.. 而且居家隔離實在不妥... :jolin: |
引用:
當然好,要去賺對岸錢,本來就要有一定的覺悟。 |
引用:
這個是假的:laugh: 百分百假的:laugh: |
引用:
至少要有台灣的國籍吧 否則為什麼要限制中國人入台 |
引用:
長見識.............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