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等你喜歡自己時,再來找我吧!」關係好不好,在於你有沒有愛的能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48)
|
|---|
引用:
您覺得的有趣,可能別人不這麼覺得。別人愛的生活,可能您覺得無聊。有時候『無趣』,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說不定有些人就喜歡這種無所事事,萬事平安穩定的生活。 這不跟文章裡,用自己的角度強灌別人雞湯一樣的意思嗎。 說不定你眼中那些所謂『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很無聊』的人,只是自己認為的『不喜歡自己』,而事實上,他們卻看得更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呢。 某些時尚女眼中,不喜歡全球旅行,不懂時尚精品,不喜歡逛街購物,不會到處吃美食 = 不懂生活,不愛自己的人。 眾宅男怎麼認為呢。 |
引用:
... 不只是一個喔... 有破鞋,上夜店釣可以釣到很多.... :laugh: |
引用:
不是,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再複製貼上一次,我講的是:你有沒有讓自己成為一個你會喜歡的人? 而不是:你有沒有成為一個女生眼裡有趣的人。 我的意思是:你有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 如果你都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何談有什麼能力讓兩個人一起生活滿意? 其實文章裡的這位心理師作者也是在傳達同樣概念,不是在灌你雞湯,講到這邊相信michelle兄應該就能理解這之中的差異了。 現在的女生要求得比上一代多,有車有房有好職業只是入門條件,沒有這些條件連往來都不想,沒有必要為了滿足所謂時尚女的眼光去改變自己。 |
引用:
所以我沒有索取 :o |
引用:
有感而發而已,跟一些人討論過,有些人(其實不少),把『自己會喜歡的人』當成了『我會喜歡的人』,『我』不喜歡的生活,『我』覺得無趣的生活,『我』不滿意的生活,別人也不會滿意喜歡,嘴上說尊重,對話裡卻滿滿的鄙視。 另,一個人生活滿意跟兩個人『一起』生活滿意是兩回事,畢竟感興趣的生活方式跟喜好不同,『一起』生活都有所犧牲,如果真的把『自己』當成『我』,一定要『我』生活滿意才叫生活滿意,那真的能確定對方生活滿意嗎。 |
引用:
如果一個人就能過得非常充實,生活多采多姿,那他會有冒險追求且專注一個異性的動力? 換個角度來說,說那句話的女生自己有沒有值得別人追求而愛戀的條件呢? 可以很肯定地說,以目前男女互動的緊張感,將是極力促成AI機器人成為理想對象的誘因。 |
引用:
你的意思是做自己,像諧星小淳那像嗎 |
引用:
我是樓主, 你有抓到我的感觸 跟那位老師聯誼聊天時很融洽, 我們才會配對成功 之後第一次出來見面很快就聊到人生觀價值觀, 各種生活旅遊經歷, 也很熱烈及契合, 然後開始聊雙方的家人及朋友間的互動, 但這時就好像突然被他抓到什麼, 變成我一路挨打 就好像他知道我在說慌 (我是宅男, 我沒有知心的朋友, 我跟家人一年只互動一次, 我討厭每天只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當然在說謊), 但我經常在聯誼, 也知道標準答案是什麼, 我自認為回答的很好, 但他是怎麼能在短短一個鐘頭裡就識破, 並且跟我說謝謝的 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才瞭解, 聯誼那位老師對我說謝謝的點, 就是我心中根本沒有愛, 連自己都不愛, 怎麼去愛他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女生到底是如何識破的 我聯誼成功機率不算低 (1/5 吧), 所以不只一位, 只是其他女生按照功力, 需要一到四周的時間不等, 而且理由比較偏 "不知道我在幹嘛" |
引用:
請恕我一問 如果這個老師又陽光又外向 生活多彩多姿 知心朋友很多 跟家人關係也好 人見人愛... 她怎麼會跑去聯誼呢? |
女生......................
以我幫助結婚大概6對的經驗 女生其實越愛挑的都是自己沒有的部分...... 男生....很難愛別人,才單身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