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43)
|
|---|
1個附加檔案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
引用:
說真的 那便當算中上.... 不過我也很討厭紅蘿蔔炒蛋 :laugh: :laugh: :laugh: |
:unbelief: :unbelief: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
Uber Eats foodpanda :D :D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laugh: :laugh: |
引用:
直接隔離.................... |
有些臺商,在大陸有特權有臭錢,平時魚肉慣了,叫雞是吃整隻的。
現在只給根腿,那夠發洩。 丟嗯丟阿? |
引用:
一張便當圖, [回來的第一餐中餐!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 如何導出[台商不滿便當菜色]這個結論? 請大家賜教 |
引用:
需要居家XX是因為資源不足。 |
引用: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
引用: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
引用:
方法很好,應要求立法。 當下有種感慨,臺灣的法律是管乖寶寶用的。 惡人拿臺灣法律加害好人的一種方法。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