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43)

Dz6810 2020-02-08 12:40 AM

1個附加檔案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CGEWAY 2020-02-08 12:55 A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台灣連給雙主菜便當都能嫌了 :jolin:
忘記哪一家新聞,那雞腿還是大隻的,不是棒棒腿。
我午餐都沒吃那麼好 :cry:



說真的
那便當算中上....

不過我也很討厭紅蘿蔔炒蛋 :laugh: :laugh: :laugh:

pompom 2020-02-08 01:03 AM

:unbelief: :unbelief: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
Uber Eats
foodpanda :D :D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laugh: :laugh:

joe2001 2020-02-08 07:41 AM

引用:
作者pompom
:unbelief: :unbelief: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
Uber Eats
foodpanda :D :D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laugh: :laugh:


直接隔離....................

gigamo 2020-02-08 07:47 AM

有些臺商,在大陸有特權有臭錢,平時魚肉慣了,叫雞是吃整隻的。

現在只給根腿,那夠發洩。

丟嗯丟阿?

潛水族 2020-02-08 10:04 A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台灣連給雙主菜便當都能嫌了 :jolin:
忘記哪一家新聞,那雞腿還是大隻的,不是棒棒腿。
我午餐都沒吃那麼好 :cry:

一張便當圖,
[回來的第一餐中餐!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
如何導出[台商不滿便當菜色]這個結論?
請大家賜教

Adsmt 2020-02-08 11:51 AM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作法認同
但越南設施不到位
中華民國很喜歡居家XX
精神病要居家治療
長照要居家照顧
武漢肺炎叫你自己居家隔離

需要居家XX是因為資源不足。

sakuraman 2020-02-08 04:16 PM

引用:
作者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cys070 2020-02-08 04:21 PM

引用:
作者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gigamo 2020-02-08 04:33 PM

引用:
作者cys070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方法很好,應要求立法。


當下有種感慨,臺灣的法律是管乖寶寶用的。

惡人拿臺灣法律加害好人的一種方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