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06)

a9607 2020-02-06 07:00 PM

引用:
作者topazs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引用:
這種狀況衝港的話,岸上等著的可能是火焰噴射器…


:ase :ase :ase

無此用戶 2020-02-06 07:10 PM

引用:
作者topazs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船長廣播:各位旅客...我們剛剛接獲船公司通知~
本船旅客幸運中獎....
全體乘客(包含船組員)升等獲取中國上海14日遊 :laugh: :laugh: :laugh:

Hermit Crab 2020-02-06 08:13 PM

引用:
作者kaosc
看看鑽石公主號那澎湃洶湧的確診數字,
哎,還是忍忍吧,
這種大型郵輪在爆發疫情時真的如同病毒培養皿一般可怕。


+1... 這種的來任何一艘比啥木馬都可怕。

mingting 2020-02-06 09:41 PM

看來公主號可能是這次防疫最大破口... :fear:
台北各大景點都去.包括市區龍山寺.中正記念堂... :jolin:

kevinhsu 2020-02-06 09:44 PM

郵輪都中央空調還堅持要把人關房間
幾千個人都等著中標吧
到時可能需要魚雷來解決事情

allenlin 2020-02-06 10:48 PM

寶瓶星號在那霸預計明天下午回港,船上有1700多名台灣民眾。 :stupefy:

substar999 2020-02-06 10:52 PM

您的問題在下面這篇有個不算好的解答...「但台灣受限於無法參與國際組織,並未簽署相關國際公約及其備忘錄,是以選擇拒絕國際郵輪進港,成為不得已的選項。」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2-06/362969


引用:
作者小肥羊
目前以基隆港為母港的國際郵輪有公主遊輪、歌詩達郵輪,皆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公司
引自郵輪經濟不能單靠觀光-魅力港市「新基隆」 (http://www.techlife.com.tw/Article/5373)

不知道這種選擇基隆港作為母港的營運的郵輪怎麼算,如果周邊國家都不收,道義上似乎註冊的營運母港要收吧!不然這會引起國際人球糾紛

Jo Jo Chin 2020-02-06 11:36 PM

引用:
作者allenlin
寶瓶星號在那霸預計明天下午回港,船上有1700多名台灣民眾。 :stupefy:


國人的話就是檢疫後沒問題的可以返家...

allenlin 2020-02-07 08:24 AM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國人的話就是檢疫後沒問題的可以返家...


現在的規定應該是居家檢疫14天, 但是有1700裡有多少人會乖乖照辦令人擔心.

PCDVD_2018_2 2020-02-07 08:39 AM

引用:
作者mingting
看來公主號可能是這次防疫最大破口... :fear:
台北各大景點都去.包括市區龍山寺.中正記念堂... :jolin:


結果地方政府都要看報才知道這件事

中央政府螺絲鬆真快

還是顏色有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