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1)
|
|---|
1.未固定牢固
2.寬度超過把手10公分 3.高度超過肩膀 每項罰900~1800元 其實物流、快送車的後箱如果高過肩膀,也可以罰錢當場禁止行駛,很奇怪警察好像都不知道第88條 |
引用:
125就有了。 只是2輪當4輪賣的價格。 (那……多送兩個輪胎給車主?!) 蘇有棚……不對,是車有棚。 台灣至少出現過 BMW C1 (125/200) Adiva ad2/ad3 |
20幾萬買一台就好了
[YOUTUBE]M9j3x9t_YiE[/YOUTUBE] |
引用:
不是全罩還是會濕 要花20幾萬不如買車或乾脆搭小黃,大眾運輸去 |
引用:
包覆感不足...要像鋼鐵人一樣能變身..保護騎士.. |
在內湖看到這個妹在試騎
[YOUTUBE]6aumoDw-kUE[/YOUTUBE] |
引用:
罩住左右的話,側風一大就倒了,所以只能罩住前後。 |
全包覆的小車,大概電動車
Renault twizy、Toyota i-Road都不錯。 可是進台灣恐怕都要40接近50萬一台?! 而且續航超短大概50km…… |
又輪到這台快上市的兩輪汽出來了
[YOUTUBE]rHNyGyTEqOs[/YOUTUBE] |
以前很多這種擋風鏡
現在都消失了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