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ㄧ本道 2019-12-05 09:22 A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然後交友軟體Skout、Uber、foodpanda等等等之類的小app。...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blair 2019-12-05 09:31 AM

引用:
作者bibo987
平板真的用iPAD比較順流暢.無它CPU是效能最好的.螢幕品質也好.
因為這市場只剩頻果獨大...其他廠商都沒興趣退出了...
目前iPAD pro 12.9使用滿意..

不然騷包點,考慮SONY電子紙 DPT-RP1,不過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能吸引眾人目光.

其實是因為iPad CP值太高才把其他平板壓垮的
Apple的東西基本就是業界的天花板
所以定價跟產品性能設定會跟著Apple走

所以當iPad的規格跟價格一出來
其他廠商就只能把它當作天花板往下走
而Cost Down過頭時就會被消費者認為沒有相對價值而去買較高價的iPad
相對來說當其他廠商被消費者認為CP值不高而轉向iPad時
因原本利潤就不高的情況下數量又少
自然就退出市場了

電子紙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雖然當初iPad最早的設定目標市場之一就是電子書
但是電子紙這塊完全沒被影響到

ladioss 2019-12-05 09:39 AM

上IPAD吧,手機ANDRODI+平板IPAD,一次習慣2個系統。

你終究要上IOS的那為什麼不開始上?

leeno5 2019-12-05 09:47 AM

iPad Pro音效比較好。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
手機可以用小米,有手機分身可以用,
還蠻適合你,泡菜妹手機分身1、櫻花妹手機分身2。。。等

ㄧ本道 2019-12-05 09:51 AM

我的ipad mini2已經堅挺了好久, 到現在不壞就是不壞. 使用起來依舊絲滑

florance 2019-12-05 09:53 AM

公司配發的就用...
"正常使用" 下壞了, 就找相關單位處理...
---
公私區隔開來不是正好?
另外, 使用習慣, 可以改變...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近來因為工作問題,同事使用的平板「全部」都是 ipad,
使用的手機「幾乎」也是iPhone,
雖然任務中有配發公司牌ipad,不過要是用壞了很麻煩
所以基本上都是供起來的不會用到的。

...43...

手塚忍 2019-12-05 10:00 AM

需要平板的話就買iPad或iPad Pro吧。

我個人手機一定只用Android手機,但是平板的話跟iPad比起來Android真的沒一個能打的。 :stupefy:

Phenix 2019-12-05 10:03 AM

剛想到
如果不在乎畫面略小一點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 iPad Mini5 很超值

用跟現在 air 3 一樣的晶片跟螢幕
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畫面小一點而已
然後售價便宜個100美 ;)

大概一萬二上下就有了吧

kelon 2019-12-05 10:21 AM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flash:

flycr 2019-12-05 10:28 AM

閱讀特化用途
要不要考慮裝android的電子紙平板呢?
這種顯示器實際用時看起來的效果非常有趣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