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
|---|
引用: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
引用:
其實是因為iPad CP值太高才把其他平板壓垮的 Apple的東西基本就是業界的天花板 所以定價跟產品性能設定會跟著Apple走 所以當iPad的規格跟價格一出來 其他廠商就只能把它當作天花板往下走 而Cost Down過頭時就會被消費者認為沒有相對價值而去買較高價的iPad 相對來說當其他廠商被消費者認為CP值不高而轉向iPad時 因原本利潤就不高的情況下數量又少 自然就退出市場了 電子紙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雖然當初iPad最早的設定目標市場之一就是電子書 但是電子紙這塊完全沒被影響到 |
上IPAD吧,手機ANDRODI+平板IPAD,一次習慣2個系統。
你終究要上IOS的那為什麼不開始上? |
iPad Pro音效比較好。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 手機可以用小米,有手機分身可以用, 還蠻適合你,泡菜妹手機分身1、櫻花妹手機分身2。。。等 |
我的ipad mini2已經堅挺了好久, 到現在不壞就是不壞. 使用起來依舊絲滑
|
公司配發的就用...
"正常使用" 下壞了, 就找相關單位處理... --- 公私區隔開來不是正好? 另外, 使用習慣, 可以改變... 引用:
|
需要平板的話就買iPad或iPad Pro吧。
我個人手機一定只用Android手機,但是平板的話跟iPad比起來Android真的沒一個能打的。 :stupefy: |
剛想到
如果不在乎畫面略小一點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 iPad Mini5 很超值 用跟現在 air 3 一樣的晶片跟螢幕 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畫面小一點而已 然後售價便宜個100美 ;) 大概一萬二上下就有了吧 |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flash: |
閱讀特化用途
要不要考慮裝android的電子紙平板呢? 這種顯示器實際用時看起來的效果非常有趣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