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BALA 2019-11-11 12:33 AM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ase :ase :ase :ase

SMiLEAhPaiN 2019-11-11 12:37 AM

引用:
作者BALA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ase :ase :ase :ase

對,裡面有幾家是有桌邊服務的。 :agree:
但是好像都要訂位,原本是有考慮,但後來因為接下來有訂六歌仙,所以就放棄了

Little-john 2019-11-11 02:08 AM

秋冬季是去日本的好時機,肥美的海鮮值得去一趟。

Earstorm-5 2019-11-11 06:12 AM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Little-john 2019-11-11 06:16 AM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Earstorm-5 2019-11-11 06:40 AM

引用:
作者Little-john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說得也是^^ 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了, 都只能視訊, 這個因素應該很決定性~

來去跟老妹商量, 聖誕節日本/迪士尼之旅, 就他們與父母, 台灣沒放假, 我繼續上班.

眼鏡先生 2019-11-11 07:36 AM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適合 只要避開坐雲霄飛車之類的。
日人陸上迪士尼 給你玩7天,遊樂設施你也玩不完。

我玩到坐在椅子上睡一小時,日本人還以為我酒醉了,
實在太累,坐個美國西部牛仔雲霄飛車居然站著排隊等了快2小時。

SMiLEAhPaiN 2019-11-13 11:13 PM

先回覆大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迪士尼行程,主要是家人想參加。
假如我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優先排表演相關的。
遊樂設施其實類型相似度都滿高的,除非你對這些卡通人物很有愛。
當然啦,也可以進去看青春的肉體 :laugh:

SMiLEAhPaiN 2019-11-13 11:16 PM

我們繼續分享第二天下半段,明天假如有空閒在弄大使飯店了 :ase

這是全新的設施叫做翱翔夢幻期航,我先警告,這東西對懼高症的人來說,
殺傷力比早上完的古堡還要高...我建議有懼高症的朋友別玩...


地中海廣場,這裡非常熱鬧,主要是表演都在這邊。





奇幻島,也就是地標火山的內部

小美人魚礁,這裡就適合小朋友來


隨拍一張..


在來就是海濱區,很好記憶卡空間阿 :laugh:






離開美國區會到未來港。



補一張美女圖 :laugh:

晚餐吃波多菲諾咖啡廳




在來就是夜景了



imggy 2019-11-13 11:53 PM

沒有安排去看棒球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