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
|---|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ase :ase :ase :ase |
引用:
對,裡面有幾家是有桌邊服務的。 :agree: 但是好像都要訂位,原本是有考慮,但後來因為接下來有訂六歌仙,所以就放棄了 |
秋冬季是去日本的好時機,肥美的海鮮值得去一趟。
|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來去問問老妹要不要帶姪子去, 父母(爺爺奶奶)的錢我可以幫忙出.
老爸似乎還沒去過日本, 不過他人固執, 要說動不容易; 迪士尼適合60多歲的人嗎? |
引用:
看孫子們玩得開心,老人家也說:好 ! |
引用:
說得也是^^ 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了, 都只能視訊, 這個因素應該很決定性~ 來去跟老妹商量, 聖誕節日本/迪士尼之旅, 就他們與父母, 台灣沒放假, 我繼續上班. |
引用:
適合 只要避開坐雲霄飛車之類的。 日人陸上迪士尼 給你玩7天,遊樂設施你也玩不完。 我玩到坐在椅子上睡一小時,日本人還以為我酒醉了, 實在太累,坐個美國西部牛仔雲霄飛車居然站著排隊等了快2小時。 |
先回覆大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迪士尼行程,主要是家人想參加。
假如我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優先排表演相關的。 遊樂設施其實類型相似度都滿高的,除非你對這些卡通人物很有愛。 當然啦,也可以進去看青春的肉體 :laugh: |
我們繼續分享第二天下半段,明天假如有空閒在弄大使飯店了 :ase
這是全新的設施叫做翱翔夢幻期航,我先警告,這東西對懼高症的人來說, 殺傷力比早上完的古堡還要高...我建議有懼高症的朋友別玩... 地中海廣場,這裡非常熱鬧,主要是表演都在這邊。 ![]() ![]() 奇幻島,也就是地標火山的內部 小美人魚礁,這裡就適合小朋友來 隨拍一張.. 在來就是海濱區,很好記憶卡空間阿 :laugh: 離開美國區會到未來港。 補一張美女圖 :laugh: ![]() 晚餐吃波多菲諾咖啡廳 在來就是夜景了 ![]() |
沒有安排去看棒球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