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7)
|
|---|
550
不難吧?? |
引用:
按照你這種說法, 哪間學校不是學店... 所謂的學店是指只要你有錢就可以買到學位 現在的大學畢業生的素質越來越差 小弟認為學校為維持畢業生品質, 如此做法並無不是之處 對於該校其他認真學習的畢業生也比較公平... 當然, 對於只想花錢買文憑的學生, 只會覺得學校真龜毛 最好是剛入學把學費繳一繳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
我是很認同學校要求學生要能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才能畢業.
但是卻很看不慣把經費花在學生用不到的地方, 最起碼要能盡量提供學生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 才有資格去要求學生,不然好像真的只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 引用:
|
引用:
完全同意這位大大的說法,辦教育不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學生的本份就是要充實自已不然幹嘛當學生,當了學生就要多學一點對自個有幫助的東西來提升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這是我的看法啦!! |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
引用:
等你畢業以後, 才發現自己唸的學校完全不具競爭力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在說風涼話了~~~:o 你說的當率, 我在學的時候就體驗過了, 我們是不管什麼課一律15% 大家還不是就這樣一路走過來, 我並不覺得要All-Pass有多困難 只看你想不想念而已... |
引用:
不是說風涼話. 好好地累積一點實力吧,不要讓人家看不起文化的畢業生. 文化畢業的學長留:) |
引用:
原來TREEHSIU兄也是文化的學長ㄚ~~~學長好~~~:) |
引用:
============================================ ~同感~ |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托福早已經在前年十月改為電腦上機測驗.....滿分300.......文化的校方資訊太慢啦.... 550是指舊式的紙筆測驗成績...換算成新制是 250分...托福自從改成電腦上機測驗後難度增加....沒以前好考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