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7)

idiot 2002-07-10 06:57 PM

550
不難吧??

夜梟 2002-07-10 07: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ako829
建議各校將托福考試開一們課程算了
可以提昇學生及學校實力
又可以多收一個學學科的學分費用
真是∼開學店永遠不倒∼

按照你這種說法, 哪間學校不是學店...
所謂的學店是指只要你有錢就可以買到學位
現在的大學畢業生的素質越來越差
小弟認為學校為維持畢業生品質, 如此做法並無不是之處
對於該校其他認真學習的畢業生也比較公平...
當然, 對於只想花錢買文憑的學生, 只會覺得學校真龜毛
最好是剛入學把學費繳一繳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luketeng 2002-07-10 08:42 PM

我是很認同學校要求學生要能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才能畢業.
但是卻很看不慣把經費花在學生用不到的地方,
最起碼要能盡量提供學生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
才有資格去要求學生,不然好像真的只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yan126

各位有空來推廣部看一看,
大理石金碧輝煌的廁所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斥資數億的停車塔也在今年啟用,當然學生的等級不夠,不能使用。
十樓有最現代化的會議廳和餐廳,不過這是招待外賓的,
學生們,蹲在教室啃麵包吧。

那錢要從哪裡省呢?當然是學生ㄚ。
全校只有兩間語言教室,大家要搶這用。
搶到了也別太高興,因為設備早就壞了。
上語言課時只好到櫃檯借七百塊一台的錄音機,
借錄音機也要祖上積德喔!why?
有些只有外殼是錄音機,它並不能發出聲因呢!神奇ㄚ

學校說:學生ㄚ!加油喔!
修英文的扥福要550,修日文的要通過日文二級檢定
才能畢業喔!

這.....這......

horace16 2002-07-10 09: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keteng
我是很認同學校要求學生要能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才能畢業.
但是卻很看不慣把經費花在學生用不到的地方,
最起碼要能盡量提供學生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
才有資格去要求學生,不然好像真的只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



完全同意這位大大的說法,辦教育不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學生的本份就是要充實自已不然幹嘛當學生,當了學生就要多學一點對自個有幫助的東西來提升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這是我的看法啦!!

Helen_M 2002-07-10 09:14 P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夜梟 2002-07-10 09:4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_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等你畢業以後, 才發現自己唸的學校完全不具競爭力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在說風涼話了~~~:o
你說的當率, 我在學的時候就體驗過了, 我們是不管什麼課一律15%
大家還不是就這樣一路走過來, 我並不覺得要All-Pass有多困難
只看你想不想念而已...

TREEHSIU 2002-07-10 09: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_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不是說風涼話.
好好地累積一點實力吧,不要讓人家看不起文化的畢業生.
文化畢業的學長留:)

夜梟 2002-07-10 10: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EEHSIU
不是說風涼話.
好好地累積一點實力吧,不要讓人家看不起文化的畢業生.
文化畢業的學長留:)

原來TREEHSIU兄也是文化的學長ㄚ~~~學長好~~~:)

vance914 2002-07-10 10:4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EEHSIU

不是說風涼話.
好好地累積一點實力吧,不要讓人家看不起文化的畢業生.
文化畢業的學長留:)

============================================


~同感~

absent 2002-07-10 11:00 PM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5555
文化大學自91學年度(以今年入學之學生開始施行),開始規定畢業學生需有英文「托福」成績方可取得「畢業證書」,其分數如下:

大學部學生最少……………400分
研究生(含碩士班及博士班)………………………550分

此為「文化校訊」中所刊登。



托福早已經在前年十月改為電腦上機測驗.....滿分300.......文化的校方資訊太慢啦....

550是指舊式的紙筆測驗成績...換算成新制是 250分...托福自從改成電腦上機測驗後難度增加....沒以前好考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