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86)
|
|---|
引用:
詞窮或是知錯你承認就好了 又何必顧左右而言他 說一些沒營養的 而且我也沒去過政治區討論阿 你是不是老糊塗啦 |
旁觀者總是會想的比較輕鬆....如果自己是當事人.......
我想就比較不容易說的那樣簡單吧...很多事從我們的眼光跟想法來看 其實都是不一定正確的....不論是政治還是其他事...就像貓貓說的一樣 ....沒到最後別太早下結論....你沒有身處一樣的情況...一樣的環境.... 是沒辦法說誰是誰非的 |
引用:
|
引用:
|
引用:
嗯~深同感受... |
引用:
老兄 拜託搜尋一下我所有的文章好嗎 不多,只有15篇而已 我是第一次在"其他討論區"post文 其他都在電腦硬體或影音硬體 什麼叫做"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 我何時危言聳聽 是哪一篇 請提出證據 講話可不能隨口說說 而且我不認識你吧 拜託說明一下 謝謝 |
引用:
弟也是認為如此,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有資格說別人的是非 |
引用:
不是當事人就不能批評? 陳進興殺了白小燕及其他人 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家屬 所以不能批評陳進興? 同理 華航空難 我不是罹難者家屬 所以我不能批評華航空安缺失? 再同理 我也不是華航 所以罹難者家屬對華航為所欲為貪得無厭 我也不能批評 請問是這樣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