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801)
|
|---|
引用:
不要小看那個果菜市場喔!!! 光產權的部分就很複雜, 有一塊是屬於空總所有, 一塊則是勞委會的用地 剩下的一部份好像是酒廠吧!!!記不得了... 不過ㄌㄟ~~~聽說都已經喬好了, 將是未來光華橋拆遷的預定地 至於什麼時候要開始蓋, 要蓋多大.... ㄟ~~~這就得問問我們大有為的政府了.... |
引用:
我記得是大部分是『空總』再來是『台糖』最後是『市府』,也如您所說報紙有報導過,但是就沒動,真希望趕快搞定啦 不然假日去光華是一種折磨(除非喜歡"癡漢系列"):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