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580)

hhl 2002-07-06 01:2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有的車子確實有此一設計,像奧迪,新雅歌,這兩年新生產的賓士與BMW都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
不只除霧線和天線隱藏,連排氣管都隱藏的好好的

Ming 2002-07-06 01: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eek: :eek: :eek:
傳說中的自排車最高等級開法

Ming 2002-07-06 02:0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

應是~過彎踩油門加油是拉高引擎轉速~這比過彎時含住油門還高階....
踩煞車是讓車速不會因踩油門加油過彎導致..車速太快或重心轉移而滑移失控...
並用以求~~出彎後保持一定的高轉速以利出彎後的加速...速度銜接....
這是自排車用來補~"過大角度彎後~轉速下降~不利於出彎後加速"的方法....
用於一般直線上~也大多為~~為保持轉速來使用...
就~如~~~AAA
A車A ^
AAA /
__ / BBB
| 車B
| BBB
你車

你的車高速由後方往前進~對方兩車不同車道但距離慢慢拉開中~A70~B50~~
你車速100~一般情形~你會放油門(轉速下降)踩煞車減速~到70跟A車~
等AB兩車拉開夠一部車距離後再踩油門超車..自排車kick down後再上去~
如兩腳並用~你可保持引擎轉速~速度一樣70~當距離一夠直接拉出去超車~
如此~速度時間~接的會比較漂亮...

你要玩?可以...先找條無人小路~直線試一下~兩腳並用....
你就知道~~這力道十分難拿捏...
高速過彎更危險~一踩不好~重心轉移失控~~撞~@@!
高速過彎能含住油門~雖過彎後轉速會稍降~但對加速也以有幫助...
想要~高速過彎...兩腳並用還要拉抬轉速....ㄟ~~這要練低,,,,
玩不好~~真的會出人命...

晚上練車去
:D :D :D

P&W 2002-07-06 09: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on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D


慣性動作是指車頭與車子實際行進方向不同的一種操控方式,RALLY最常見的操控手法,但是一般人沒事最好不要嘗試,因為沒有下列要件~~

1.車體需經過點焊強化
2.懸吊與輪胎都要經過改裝
3.車主要對於路面不同速度與入彎角度的掌控要有相當的經驗

zips 2002-07-06 09: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eek: :eek: :eek:
傳說中的自排車最高等級開法


這應該是開自排車的王道啊!
女生開車還是小心一點......是其他人小心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