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387)
|
|---|
站上都沒有人挑戰成功喔.......:D
|
引用:
沒有人用注音文誇張到每個字都住音的啦... 都嘛是注音國字參雜著用...:D |
以前電影片名:妾似夕陽又照君、一樹梨花壓海棠、西廂琴斷、琴弦寄情…
現代片名:神鬼戰士、紅色小提琴、雷恩大兵、墨利斯的情人… 未來片名:偶最愛滴倫、以后ㄉ世界、ㄋ那粉冷ㄉ小手… |
讓我看到注音文
我都是 跳過 跳過 跳過 因為.... 我看了會頭痛... 我看文章會頭暈真的是看注音文才會.... 其他文章閱讀起來都還沒這種感覺 會激烈的偏頭痛XD |
看到注音文真的是很頭痛
@@ 還有那種錯字連篇的文章............ 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大概我已經老了吧 @@ |
引用:
哈哈~~這個好笑~~ |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
引用:
同感,如果說用字中夾雜著注音文 會是對人不尊重的"行為",會否也過於言重? 當然,偶爾的點綴無妨,但如果全篇多到讓人看不懂 那就真的不可取 我想,也不會真的有人會在履歷表上寫注音文吧? ……還是真的就有人這麼做?:eek: 不過最近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目前學生中文程度不佳 如:闖紅燈不會說,結果寫成: 「遇到紅燈不停,還一直往前走」 唉…與其計較注音文正不正統,還不如多多加強中文能力才是真的…:( |
自從電腦用習慣後,很多國字真的容易忘記,
打注音習慣了....:( |
全部用注音文,會出人命的:ee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