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4938)

我是湯姆 2002-07-03 09: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idesoul
有一個孩子名字叫湯姆 他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孩子
在大自然裡東奔西跑 他淘氣 他頑皮 心地善良
湯姆 湯姆 充滿活力 湯姆 湯姆 不怕困難
為追求理想不怕冒險 為了幫助朋友不怕困難
在大自然裡東奔西跑 他淘氣 他頑皮 心地善良
湯姆 湯姆 多勇敢 代表小寶當年酸甜的初戀

嗯~~這是在呼喚我是嗎?? 我來囉!! 有人找我嗎?? :D :D :D

wupiau 2002-07-03 09:3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NA

嗯.....小標又開始了.....唉..
沒關係..姊姊疼你喔........;) :D :D

有姊姊疼真好…:p

AkUmA 2002-07-03 09:38 PM

陳奕迅的

不如這樣.

LinkinPark的
In The End

abowln 2002-07-03 09:4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ance914
張震嶽的"分手吧"
嗚~嗚~嗚..........................



沒錯...就是這首........
前幾天還收到她的簡訊
不知道要不要回.....:( :( :( :(

潛水王史帝夫 2002-07-03 10:02 PM

.................潛水王他沒有初戀><

I am Kent. 2002-07-03 10: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劉若英的"後來"…:( :( :(
這是她留給我的一首歌…:( :( :(
心碎ing
ing
ing
ing

偶也用過.....:D
不過...偶連初戀都沒有....:D
所以不算...........:D
那時候聽這首歌....還真速很傷的ㄋㄟ....:(

colarally 2002-07-03 10:1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mp;W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那兩隻老鼠唱的比較好聽.:D

Eddy 2002-07-03 10:22 PM

親密愛人
 
親密愛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歌詞轉載自『六一音樂資訊網』  http://so61.com/

--------------------------------------------------------
糟了 我是幾年幾班的也曝光了 :)

franklai 2002-07-03 10:50 PM

鄺美雲的"今晚妳是我的DJ",會不會沒人聽過啊!!

Ming 2002-07-03 10:57 PM

唉.......初戀是國中的事
可是沒在一起

第一個女友是
love fool BY 羊毛衫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