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
|---|
先觀察再出擊。
|
引用:
:eek: 夠壞.......:p :p |
pcdvd戀愛巴士正式成立..
現況.. 一車子.都是男生...亟需女生加入... 戰績. 目前還無告白成功案例. 正是 人入數碼天堂無花州,心殘七嘴八舌樓,一團團 逐對追求。 主動出擊嘆命薄,空繾綣,說風流! 等待被獵賞心愁,韶華竟白頭。嘆今生 誰捨誰收? |
前幾年...隨意出擊不過通常是認識好玩而已
這兩年專心談感情+療傷(當然是療那段認真的傷) 現在是等人主動了...不然就是多觀察再說 我老了.............:( |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
引用:
...........:confused: 不要學偶...........:p |
引用:
同意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法 :D :D :D |
引用: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p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
引用: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D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D |
引用:
完全COPY你的話 我現在就沒有女友了 :) 我當然還有配套的方法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