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gengen451 2002-07-06 08:44 PM

先觀察再出擊。

linben 2002-07-06 08: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
:eek: 夠壞.......:p :p

司馬青衫 2002-07-06 09:10 PM

pcdvd戀愛巴士正式成立..
現況..
一車子.都是男生...亟需女生加入...
戰績.
目前還無告白成功案例.

正是
  人入數碼天堂無花州,心殘七嘴八舌樓,一團團 逐對追求。

   主動出擊嘆命薄,空繾綣,說風流!

   等待被獵賞心愁,韶華竟白頭。嘆今生 誰捨誰收?

  

S2000 2002-07-06 09:11 PM

前幾年...隨意出擊不過通常是認識好玩而已
這兩年專心談感情+療傷(當然是療那段認真的傷)

現在是等人主動了...不然就是多觀察再說
我老了.............:(

BEE 2002-07-06 10:11 PM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I am Kent. 2002-07-06 11: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confused:
不要學偶...........:p

Ming 2002-07-07 01:4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E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同意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法
:D :D :D

Ming 2002-07-07 01: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confused:
不要學偶...........:p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p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I am Kent. 2002-07-07 02:0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才沒有學你ㄋㄟ
學你的話...就完囉
:p
這樣做.....只是把責任丟給她而已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D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D

Ming 2002-07-07 02: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D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D

完全COPY你的話
我現在就沒有女友了
:)
我當然還有配套的方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