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
|---|
引用:
引用:
薪水單?? 現在有很多美國科技業大老闆一年只拿 NT$30 :laugh: 看來他們最小 :laugh: |
引用:
我之前那間大公司就是這樣 董事長>副董>總經理>副總>協理>經理>副理>襄理>課長>副課長>組長>副組長>資深工程師>工程師>菜鳥 |
已經我朋友的公司只有3個人
一個CEO,一個CFO,還有一個COO :laugh: :laugh: :laugh: |
看背後那座山+1
實際薪水+1 簡單說沒有完整制度的, 職稱只是浮雲~ |
別小看主任,我服役時軍校裡幕僚單位分成各個科室,主任是上校缺,全科室最大的就是主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Family name 最大
|
天大地大,不幹最大。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前輩跟我說過的笑話。 那時候他們公司最大的姓曹,目前已經移民新加坡。 我是他們的外包,那時候年紀小不懂,幾十年後才能體會這句話。 |
就算是同一個行業不同公司,對於頭銜的定義也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例如公股銀行的襄理就蠻大的,至少有20年以上資歷 年薪再怎爛也有120萬左右 但業績取向的民營銀行可能30出頭就能當襄理,不過年薪就很一般... 所以去大間一點的民銀銀行不要隨便喊〝叫你們襄理出來〞 搞不好一喊,5~6個行員都衝出來:laugh: |
引用:
北七經理、9487經理....... :like: |
引用:
成功嶺的班主任是有星級的樣子。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