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A級黑豬肉 2016-11-11 10:04 PM

引用:
作者打工吧魔王大人
薪水單拿出來比看看就知道惹


引用:
作者abo5738
說真的 看薪水比較實在
頭銜那只是好聽
外面很多叫業務主任 薪水不到3萬的一堆


薪水單??
現在有很多美國科技業大老闆一年只拿 NT$30 :laugh:
看來他們最小 :laugh:

DirtySoul 2016-11-11 10:18 PM

引用:
作者AndyCandy
一般公司職級是這樣:
董事長>總經理>副總>協理>經理>副理>襄理>課長

主任就很難講,大概比襄理小、比課長高,或是等同襄理吧?


我之前那間大公司就是這樣
董事長>副董>總經理>副總>協理>經理>副理>襄理>課長>副課長>組長>副組長>資深工程師>工程師>菜鳥

Joe Chin 2016-11-12 04:06 AM

已經我朋友的公司只有3個人

一個CEO,一個CFO,還有一個COO :laugh: :laugh: :laugh:

Earstorm-2 2016-11-12 06:07 AM

看背後那座山+1

實際薪水+1

簡單說沒有完整制度的, 職稱只是浮雲~

darkangel 2016-11-12 07:56 AM

別小看主任,我服役時軍校裡幕僚單位分成各個科室,主任是上校缺,全科室最大的就是主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skari 2016-11-12 09:20 AM

Family name 最大

JASON_LIN88 2016-11-12 10:20 AM

天大地大,不幹最大。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前輩跟我說過的笑話。
那時候他們公司最大的姓曹,目前已經移民新加坡。
我是他們的外包,那時候年紀小不懂,幾十年後才能體會這句話。

sn245763 2016-11-12 10:46 AM

就算是同一個行業不同公司,對於頭銜的定義也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例如公股銀行的襄理就蠻大的,至少有20年以上資歷

年薪再怎爛也有120萬左右


但業績取向的民營銀行可能30出頭就能當襄理,不過年薪就很一般...

所以去大間一點的民銀銀行不要隨便喊〝叫你們襄理出來〞

搞不好一喊,5~6個行員都衝出來:laugh:

EVO-IV 2016-11-12 11:17 AM

引用:
作者Adsmt
你自己開個公司,職稱要怎麼定隨你了。

例如:大帥哥大經理、驃騎經理、征北經理、平南經理..... :laugh:

北七經理、9487經理....... :like: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6-11-12 12:51 PM

引用:
作者darkangel
別小看主任,我服役時軍校裡幕僚單位分成各個科室,主任是上校缺,全科室最大的就是主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成功嶺的班主任是有星級的樣子。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