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問個基本C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7289)

27681049 2015-05-06 12:46 PM

引用:
作者以月為影
這不是基本C的問題

是無聊C的問題

+1
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嗎??

@"@ 2015-05-06 01:26 PM

再來一題
#define MAX (a,b) (a<b ?b:a)
#define PRINT1(x) printf("%d",x)
#define PRINT2(x,y,z) PRINT1(x),PRINT1(y),PRINT1(z)


int m1=1,m2=3;
PRINT2 (MAX(m1++,--m2),m1,m2);

這個怎樣看 :flash:

aei 2015-05-06 01:38 PM

引用:
作者@"@
再來一題
#define MAX (a,b) (a<b ?b:a)
#define PRINT1(x) printf("%d",x)
#define PRINT2(x,y,z) PRINT1(x),PRINT1(y),PRINT1(z)


int m1=1,m2=3;
PRINT2 (MAX(m1++,--m2),m1,m2);

這個怎樣看 :flash:


222?

話說,這不是輸入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嗎?
我覺得這怎麼像作業?

@"@ 2015-05-06 01:42 PM

引用:
作者aei
222?

話說,這不是輸入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嗎?
我覺得這怎麼像作業?

不是作業是學習中卡關上來問

不是222 我用程式跑過

aei 2015-05-06 02:18 PM

引用:
作者@"@
不是作業是學習中卡關上來問

不是222 我用程式跑過


我跑出來也不是222. :stupefy:

@"@ 2015-05-06 02:23 PM

引用:
作者aei
我跑出來也不是222. :stupefy:

可以理解我為什麼上來問了吧 :jolin:

aei 2015-05-06 02:29 PM

引用:
作者@"@
可以理解我為什麼上來問了吧 :jolin:


sorry,之前上c的時候,老師專門出這種來考.
很多考試也都喜歡考這類型.
後來的經驗是,如果有這種問題,就用(),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這不太像是實作會遇到的問題.

以月為影 2015-05-06 02:42 PM

把MAX()用define帶進去就知道答案拉

這種題目整人而已, 不用拿來問...

@"@ 2015-05-06 02:43 PM

引用:
作者以月為影
把MAX()用define帶進去就知道答案拉

這種題目整人而已, 不用拿來問...

還是不會 :ase

以月為影 2015-05-06 02:53 PM

m2在比較和輸出的時候各減1一次, 所以輸出1

其他不用解釋了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