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挺進尼泊爾 台救援隊今出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6718)
|
|---|
尼泊爾不是拒絕台灣去救援嗎?
為何台灣人要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呢?? 搞不好在機場就被趕回來 |
不懂 救援資源不是多多益善@@?
|
引用:
尼國對外道路幾乎都中斷,唯一勉強開放的國際機場只有一條跑道、8個停機位,所以只能優先留給能提供最多人力物力的援助者... :think: 前一兩天日本也有援助專機過去,繞了大半天降不下去,只好轉降印度。 |
引用:
![]() |
引用:
感謝提供訊息 人家是專業分工,直接與軍方接洽,運送太陽能充電組&醫療用骨材等最需要物資 這邊是專業嘴炮啊.... 這幾年來我親身感受,不論職場、社會、還是網路上 不做事的往往吠最大聲,讓默默認真做事的人越來越心寒 |
引用:
沒差啦 反正對眾鍵盤鬥士而言 是只要有靶就可打有洞就能X :laugh: 最鮮明的例子大概就是這個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40&page=6&pp=10 引用:
別人在災區出手他在鍵盤出嘴 反正只要有靶就不愁找不到子彈打 :laugh: |
收這麼多錢做點事情事應該的好不好
不想做就不要收錢 |
引用:
是這樣喔... 看你講的頭頭是道很有大愛的樣子 怎麼換個場景吐出來的話就不一樣呢? 引用:
看起來不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laugh: :laugh: :laugh: 說得自己很像很高尚的樣子 到了速食店還不是想占便宜睡個覺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