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挺進尼泊爾 台救援隊今出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6718)

bryan593 2015-04-29 02:23 PM

尼泊爾不是拒絕台灣去救援嗎?
為何台灣人要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呢??
搞不好在機場就被趕回來

ylafos 2015-04-29 07:59 PM

不懂 救援資源不是多多益善@@?

虎斑貓 2015-04-29 08:08 PM

引用:
作者ylafos
不懂 救援資源不是多多益善@@?


尼國對外道路幾乎都中斷,唯一勉強開放的國際機場只有一條跑道、8個停機位,所以只能優先留給能提供最多人力物力的援助者... :think:

前一兩天日本也有援助專機過去,繞了大半天降不下去,只好轉降印度。

公不 2015-05-02 01:04 AM

引用:
作者workduck
偉大的慈濟呢??

無消無息?


bonoc 2015-05-02 01:18 AM

引用:
作者公不
http://i.imgur.com/E3zhFPR.jpg

感謝提供訊息

人家是專業分工,直接與軍方接洽,運送太陽能充電組&醫療用骨材等最需要物資

這邊是專業嘴炮啊....

這幾年來我親身感受,不論職場、社會、還是網路上

不做事的往往吠最大聲,讓默默認真做事的人越來越心寒

emh01304 2015-05-02 01:30 PM

引用:
作者公不
http://i.imgur.com/E3zhFPR.jpg

沒差啦
反正對眾鍵盤鬥士而言
是只要有靶就可打有洞就能X :laugh:

最鮮明的例子大概就是這個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40&page=6&pp=10

引用:
作者Ken66992
偽善團體最愛國外救助工作了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到國外也有可能是付一點"手續費"讓對方抽點佣金後進到自己口袋


別人在災區出手他在鍵盤出嘴
反正只要有靶就不愁找不到子彈打 :laugh:

isnowcloud 2015-05-02 01:41 PM

收這麼多錢做點事情事應該的好不好
不想做就不要收錢

Ken66992 2015-05-02 01:58 PM

引用:
作者emh01304
沒差啦
反正對眾鍵盤鬥士而言
是只要有靶就可打有洞就能X :laugh:

最鮮明的例子大概就是這個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40&page=6&pp=10



別人在災區出手他在鍵盤出嘴
反正只要有靶就不愁找不到子彈打 :laugh:

是這樣喔...
看你講的頭頭是道很有大愛的樣子
怎麼換個場景吐出來的話就不一樣呢?
引用:
作者emh01304
是喔
那人收進來第一批就先安置十個在您家
由您代為照顧好不好?
幾篇文看下來感覺您很悲天憫人的樣子
這麼有大愛的人當然是應當把孤兒通通收容照顧
不可能會推辭的吧?:laugh:

看起來不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laugh: :laugh: :laugh:
說得自己很像很高尚的樣子
到了速食店還不是想占便宜睡個覺
引用:
作者emh01304
我遇過點完餐吃完後 , 想說餐盤放旁邊先小睡會
結果趴下去之後大約每隔5分鐘就會有店員來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不得不說這招實在高明 , 讓你想抱怨都無從抱怨
(總不能去罵說人家幹嘛關心你的身體 :laugh: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