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又有摔角手死在擂台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3619)

sony717 2015-03-22 05:06 PM

引用:
作者滄桑v2
平常就在演了, 所以也不知真的假的.. :flash: :flash:

+1
真的是拿命在賺錢....

Crazynut 2015-03-22 05:34 PM

引用:
作者mount
瓦罐難免井邊破~ :stupefy:


瓦罐不離井邊破,將軍難免陣上亡。

布拉夾的春天 2015-03-22 11:55 PM

引用:
作者我部悍將刘刕
那招叫龍霸踢,比十六紋腳強上一倍有餘!不是什麼普通招式


我看摔角的時間不長
GOOGLE也找不到什麼叫龍霸踢,十六紋腳
方便解說一下嗎?

WWE常看到類似飛踢
似乎也沒有用這招當終結技的?

招式的強弱?
我覺得是還好
不用太計較
畢竟是套招表演模式
觀眾高興就好

smic 2015-03-23 03:00 AM

RIP....
看過米基洛克 演的 力挽狂瀾
內容就有講到摔角界的暗規矩
這行業根本是用命在搏的
摔角手之間也彼此知道一旦上了擂台
一切演出都是為了觀眾的歡呼聲
即便當****了意外也是不能停
要想辦法把流程演完 :think:

monlong 2015-03-23 08:15 AM

引用:
作者布拉夾的春天
我看摔角的時間不長
GOOGLE也找不到什麼叫龍霸踢,十六紋腳
方便解說一下嗎?

WWE常看到類似飛踢
似乎也沒有用這招當終結技的?

招式的強弱?
我覺得是還好
不用太計較
畢竟是套招表演模式
觀眾高興就好


十六文腳是馬場的獨門招式,
龍霸踢我就沒印象了。

❤Sasha 2015-03-24 11:07 PM

墨西哥的摔角聯盟,通常戴面具和穿面具整套打摔角.滿熱門的

在TNA 或日本有時也有類似選手

或者有玩過摔角天使生存者 , 夢想擂台 .應該都知道


話說..那個619...是WWE的明星不是嗎?
來自墨西哥的摔角好手.

怎麼回歸墨西哥會....!?

u9207008 2015-03-25 12:23 AM

不是聽說職業摔角都是套招演出來的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