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大家是如何保持好心情的呢?? (心情很久沒好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2197)

范右使 2014-10-26 07:49 PM


多年前曾經養了一隻可愛的…

avan 2014-10-26 07:54 PM

樓主要小心鑽牛角尖
最後憂鬱症上身

從描述中可得知生活還算富裕
日夜作息都可以維持的很正常
那就想辦法找什麼快樂的事做吧

albertfeng 2014-10-26 08:08 PM

運動吧,不是那種做身體健康的,高強度運動(例如10K跑50分)後保證身心舒暢都不會胡思亂想了.

Raziel 2014-10-26 08:18 PM

可做一些付出自己的公益活動. 快樂 常常不只是因為自己獲得甚麼, 也常因為自己付出甚麼

而讓別人獲得快樂, 進而自己感到有價值, 有滿足, 而喜悅.

我猜想你可能覺得不相信, 不過, 這是我做過幾百小時社服的經驗.做了沒損失, 何不試試?

當你的焦點都只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很容易鑽牛角尖. 當你替更大的存在而付出時, 把自己

看得更大, 很多問題自然相對就變小了. 付出看起來是幫了別人, 其實收穫最大的是自己.

r5954189 2014-10-26 08:37 PM

慘到不能再慘
那就算小確幸
都會變成大幸福

koo 2014-10-26 08:41 PM

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運動可讓人快樂
學學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

:) :) :) :) :) :) :) :) :) :)

shival 2014-10-26 08:46 PM

看起來好心情的人心情可能還沒你好...想要什麼盡量做

沒想要什麼就不要想

like 2014-10-26 08:54 PM

完全可以體會樓主的心情...(淚)

艾德 II 2014-10-26 08:54 PM

多上78區,
不然就加FB的PCDVD臨時版,
臨時版有時候比這邊還歡樂 :laugh:

試著找出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也許只是想要找人聊聊心裡話。

開心也是一天,悶著也是一天。
錢夠用後我就沒悶過了。
我的夠用是剛好打平,沒存錢的情況 :flash:

Red System 2014-10-26 09:12 PM

現在季節交替 忽冷忽熱 會這樣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 做點平常不會做的事吧(前提是合法的X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