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大家是如何保持好心情的呢?? (心情很久沒好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2197)
|
|---|
![]() 多年前曾經養了一隻可愛的… |
樓主要小心鑽牛角尖
最後憂鬱症上身 從描述中可得知生活還算富裕 日夜作息都可以維持的很正常 那就想辦法找什麼快樂的事做吧 |
運動吧,不是那種做身體健康的,高強度運動(例如10K跑50分)後保證身心舒暢都不會胡思亂想了.
|
可做一些付出自己的公益活動. 快樂 常常不只是因為自己獲得甚麼, 也常因為自己付出甚麼
而讓別人獲得快樂, 進而自己感到有價值, 有滿足, 而喜悅. 我猜想你可能覺得不相信, 不過, 這是我做過幾百小時社服的經驗.做了沒損失, 何不試試? 當你的焦點都只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很容易鑽牛角尖. 當你替更大的存在而付出時, 把自己 看得更大, 很多問題自然相對就變小了. 付出看起來是幫了別人, 其實收穫最大的是自己. |
慘到不能再慘
那就算小確幸 都會變成大幸福 |
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運動可讓人快樂 學學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 :) :) :) :) :) :) :) :) :) :) |
看起來好心情的人心情可能還沒你好...想要什麼盡量做
沒想要什麼就不要想 |
完全可以體會樓主的心情...(淚)
|
多上78區,
不然就加FB的PCDVD臨時版, 臨時版有時候比這邊還歡樂 :laugh: 試著找出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也許只是想要找人聊聊心裡話。 開心也是一天,悶著也是一天。 錢夠用後我就沒悶過了。 我的夠用是剛好打平,沒存錢的情況 :flash: |
現在季節交替 忽冷忽熱 會這樣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 做點平常不會做的事吧(前提是合法的X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