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食物拍不拍] 饕客狂拍美食 米其林大廚氣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8)

d61s 2014-02-17 02:06 PM

引用:
作者strong
饕客拍菜色有利有弊,

可能幫忙宣傳,也可能壞事傳千里 :laugh:

在不影響其他食客的情形下,倒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

大部分店家應該沒那麼嚴管吧!! :ase



問題等影響到了時,店家再跳出來又兩面不是人,兩邊都得罪

像這種對自己的品質有信心、宣傳方式也有一定想法的店家,會走正規行銷路線自己花一筆預算全部找專業的來拍,不需要一堆大頭症部落客以幫宣傳的理由把整個餐廳弄得像菜市場或他個人的工作室,你的好心情不能破壞別人的好心情、你的臉書除了一堆鄉民打卡外真的對餐廳有質量上的提升嗎? 當然這是指會打擾到別人的,問題是打擾的尺度誰來抓? 一堆店家歡迎打卡那都是為了名氣想省錢打廣 告,說白了就是兩邊互相利用,有雞婆的部落客他們更高興,招待就算了還給稿費只求貼出來後明天會有人來排隊。吃飯配相機本來就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那都是鄉民自己搞出來的花樣,這家餐廳只是寧願流失客人也想儘量維持清流而已吧,只不過直接拒絕拍照打卡是極端一點的方式,直接打了愛拍食物照人的臉。

strong 2014-02-17 02:07 PM

引用:
作者42章經
我這樣講好了
會在餐廳猛拍食物的人的心態為何?

1.覺得食物精美,想把吃過的東西留個影像紀錄,自己留存就好...
2.好難吃,趕快拍起來PO出來讓大家陪自己一起無聲狗幹,減少內心不平...
3.好好吃,真划算,趕緊吃好到燒報,分享自己的喜悅...
4.唯恐全天下不知道自己砸大錢吃了啥東西超爽,或是辛苦排隊買到食物超厲害,想PO上網讓大家拍拍自己的馬屁狂按讚...至於東西好不好吃,那不重要...

大家可以想想在台灣是哪個選項的人比較多


4 .... :D

因為 ....

1.覺得食物精美,常來就能解饞;

2.難吃大都拍不出來;

3.值得好吃到燒報,通常會邀夥一塊去啖美食。

megag5 2014-02-17 02:08 PM

引用:
作者42章經
我這樣講好了
會在餐廳猛拍食物的人的心態為何?

1.覺得食物精美,想把吃過的東西留個影像紀錄,自己留存就好...
2.好難吃,趕快拍起來PO出來讓大家陪自己一起無聲狗幹,減少內心不平...
3.好好吃,真划算,趕緊吃好到燒報,分享自己的喜悅...
4.唯恐全天下不知道自己砸大錢吃了啥東西超爽,或是辛苦排隊買到食物超厲害,想PO上網讓大家拍拍自己的馬屁狂按讚...至於東西好不好吃,那不重要...

大家可以想想在台灣是哪個選項的人比較多


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想的應該不是1就是4吧,畢竟2跟3這個味道要吃了之後才知道. :rolleyes:

Stripper 2014-02-17 02:17 PM

會有人關心昨天拉出來的屎成本多少嗎.....不同的觀點 :shock:
引用:
作者+新同學+
就跟買名牌要炫耀 給人看到讓人羨慕 不然不管什麼吃下去 幾個小時後不都是大便 :rolleyes:

會有人關心昨天拉出來的屎成本多少嗎 :laugh:

Berith 2014-02-17 02:22 PM

引用:
作者abc0102
+1房子貴別買 便利商店貴別去統一 東西有毒自己生產

***長的+1
是在店家的規則上
你的+1
是在東西的價錢、好壞上

已經不是對同一個目標
跟著+1幹啥 :confused: :confused:

k2島民 2014-02-17 02:28 PM

兩種人
一種靠拍美食賺錢
一種則是跟一堆人狂拍自拍照打卡上網求讚一樣,別人不理他就開始焦慮了 :unbelief:

42章經 2014-02-17 02:36 PM

引用:
作者k2島民
一種則是跟一堆人狂拍自拍照打卡上網求讚一樣,別人不理他就開始焦慮了 :unbelief:


新加坡.........................

little.john 2014-02-17 02:36 PM

每道菜都是我的畫


這是我在馬德里用餐一位西班牙名廚對我說的!
他關掉自己名下的三家餐廳,回家鄉又不知怎麼生活,
只好重操舊業繼續開餐廳維生。

有天我迷路了,亂開車到一處鄉間,只想吃一頓飯,
在一個小餐館停車要吃東西,可是米飯沒熟米粒好硬,我問服務生能不能換個湯給我就好?

一位廚師走出來問我:這魚湯不好喝嗎?我自己煮給魚和燉米飯給你吃好嗎?
我才吃一半,那位廚師說:很難得在這裡可以看到你這位亞洲人,
會不會覺得米粥很少,我可以再為你煮一鍋!

他問我來自哪裡?台灣的食物好不好吃?我看電視你們都圍在一起吃東西是不是很有趣?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拜訪你!也許有機會能在磁藍盤子作畫!

我的回答也有趣:我可以引薦幾位廚師跟你見面!

runsun13 2014-02-17 03:21 PM

都什麼時代了,google眼鏡載上,走到哪拍到哪............... :laugh: :laugh: :laugh:

TheTruth 2014-02-17 03:29 PM

沒人想看的吃飯拍照,一堆人分享

每人想看的喝茶拍照,一個屁也沒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