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 2013-10-17 10:45 PM

安裝好了, 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吧

不過之前從win7偷過來的新倉頡被移除了

Ramdisk好像不相容


動態磚會自動上顏色, 選圖示最主要的顏色

鐵甲無敵金鐘罩 2013-10-17 10:54 PM


牛肉王子 2013-10-17 11:27 PM

1.筆電剛剛更新完,觸控板失效,不能二指捲頁,Acer還沒出新驅動.
2.讓我的office 2013變成未啟動,靠!
3.輸入法還是一樣的爛.
4.chrome不能二指縮放字體.
非常後悔,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復原"嗎?我都找不到

快哭了...............

pcdvd.02@hotmai 2013-10-17 11:43 PM

引用:
作者牛肉王子
1.筆電剛剛更新完,觸控板失效,不能二指捲頁,Acer還沒出新驅動.
2.讓我的office 2013變成未啟動,靠!
3.輸入法還是一樣的爛.
4.chrome不能二指縮放字體.
非常後悔,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復原"嗎?我都找不到

快哭了...............

真慘,請節哀 :cry:

oScARSh 2013-10-17 11:59 PM

喔, 我的Virtual Box的網路找不到我的網路卡

看來要等更新了



windows 8.1終於修好會一直要去重撥預設連線讓我PPPOE很難用的BUG了

linuxwuo 2013-10-18 01:24 AM

引用:
作者鐵甲無敵金鐘罩
http://i.minus.com/j9CFtavUoUu2Q.jpg



你為何不順便貼一下另一個更多媒體採納的市調公司的調查數據 NetMarketshare

http://www.netmarketshare.com/opera...1&qptimeframe=M

dragoncat 2013-10-18 06:55 AM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laugh:

oScARSh 2013-10-18 07:39 AM

Virtual Box重新安裝就好了

溫柔風 2013-10-18 07:43 AM

還在用XP的路過~~~

commando001 2013-10-18 08:02 AM

引用:
作者oScARSh
結果win8核心部份也不知道有改什麼 :shock:
windows 8市佔破8%了
看起來MS只要想推, 還是會推上去, 至少我還能接受啦 :D


VISTA的巔峰時期市佔也有17% :laugh: :laugh: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