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953)
|
|---|
引用:
我認同這句話. 如果你去翻我昨天的文, 也是我剛開始加入討論的那篇, 裡面已經有說明我對台灣鮮乳價格偏高的解釋. |
引用:
就是至少要有一個願意少賺一點, 並且有資源可以鋪開作較大規模的販售的通路, 不論網上網下, 就這樣對吧? 只是這樣的廠商也很可能還是會受到政治因素甚至黑勢力因素影響, 能不能堅持下來很難說, 這種時候本該是政府擔起監督保護優良廠商的責任, 但結果就是..... |
引用:
所以他說的原因是什麼?網海茫茫,能否給個鏈結給大家知道?不然說了等於沒說。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這個大家都是,有特定的傾向就是有問題,或者您可以告訴我的傾向有什麼問題? 每個生意都有他成功的方法,有的賣品質,有的賣低價,有的賣服務,每個客群都不一樣,在自由的國家要怎麼滿足客人,只要他符合規定,每個生意都該受到保障。 |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變成國際新聞了,乳協出面喊冤,回應更讓人看不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zwqWluM |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拿最少別人拿最多 但是少了對方又無法形成產業鏈
賣出去的又嫌自己少拿 買進來的嫌自己多出 一句話 願打願挨 |
引用:
賣場的鮮奶,幾乎全部都是高溫殺菌,包裝上就有印了 |
這種事放到國外給人看、本來就會給人笑話
不管是產不產鮮奶的國家、誰看了會不覺得台灣鮮奶賣的是割韭菜價 其實台灣人被當盤子、也不只鮮奶這一樣而已 反正只要不被踢爆就當沒事,就算被人踢爆了、也就是比較難看些、就這樣而已 偏偏台灣人也不懂團結,大家一起抵制個幾年不買鮮奶、能做得到嗎 人民別指望靠政客了 政客是不會以民為主的、還民主國家、起碼台灣的政客看起來完全不會....... :o :o |
無法抵制,因為有班班喝鮮奶在撐腰,廠商可是賺得滿缽滿盆
|
引用:
那個沒多少 實際上你去賣場看那鬼價,想割你我這些沒有班班鮮奶的 :laugh: |
引用:
算了吧 抵制偽荃和黑桶都失敗,還指望全民抵制鮮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