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953)
|
|---|
我在越南,當地的純鮮奶1公升大約twd42元左右
|
之前看yt有很常來台旅遊的韓國家庭,小孩喜歡台灣鮮乳,說比韓國好喝 :laugh:
|
引用:
我去日本玩 導遊都說一定要喝日本鮮奶 比台灣好喝還便宜 尤其飯店早餐都提供,可以喝到飽 還有煎魚片無骨又好吃 國旅品質跟價格真的是不如去日本玩 |
台灣人多數有乳糖不耐症,或吸收不良,
去到國外主要吃特色美食,不會特別想喝鮮乳, 避免腸胃不適, 喝不了多少也沒差那幾十塊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