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2005-12-31 2013-12-11 09:22 AM

引用:
作者supermaxfight
你確定是這樣???
台灣某上千人私人公司,Win視窗+Office,一個人一個月50元
數人頭,一人一年600元,超便宜

某些企業團體使用M$的軟體本來就有這種授權方式..

像一些做業務大公司必須拿筆電(授權最新版.)在外或家用電腦使用

令他們使用合法授權都會有這樣做地...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


只是這次win 8.1怎還沒撥下來?

:cool:

oversky. 2013-12-11 09:23 AM

引用:
作者JXL
我是win 7 的使用者 昨天逛書局的時候
我真的拿起ubunto的書在翻 :laugh:
如果說 一代一代都要這樣搞 重新開始學 反正都要學 用用免錢的好了

另外 我是買win 7 旗艦版的 目前還有另一台電腦空著可以灌
但是 連439我都不想花錢買的os
這樣我可以抱怨嗎? :D


用 ubuntu 如果碰上問題,
很多可不是翻翻書就可以解決的。

megag5 2014-02-23 10:17 PM

Microsoft announces 'spring' update for Windows 8.1

8.1.1? :laugh:

帥鐵人 2014-02-23 10:23 PM

引用:
作者megag5
Microsoft announces 'spring' update for Windows 8.1 (http://www.theverge.com/2014/2/23/5...for-windows-8-1)

8.1.1? :laugh:

這個更新最明顯的是把關機鍵直接設在右上角,不用在從設定那裡按了,然後開啟動態磚檔案也有"X"可以結束,不用直接拖到底下去才能關閉 :p

megag5 2014-02-28 11:27 PM

免費版實驗? (Powered by Bing) :unbelief: :rolleyes:

Microsoft experimenting with free version of Windows 8.1

octapult 2014-02-28 11:38 PM

引用:
作者megag5
免費版實驗? (Powered by Bing) :unbelief: :rolleyes:

Microsoft experimenting with free version of Windows 8.1 (http://www.theverge.com/2014/2/28/5...bing-experiment)

是在學 google 的模式嗎?

oScARSh 2014-03-01 12:18 AM

時代變了, OS大家都免錢MS感受到壓力吧
反正正版率那麼低, 不如放free版給小用戶, 錢收OEM或大企業買家就夠了

封神演義看10次 2014-03-02 08:03 PM

xp-777-8181---想跑什麼就run什麼啦
 
我非重度使用者
最近買了一顆ADATA SSD 128g切成3槽
xp-777-8181---想跑什麼就run什麼啦!
SSD真的快了不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