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8.2 也要來了... 那究竟會不會有8.3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laugh: :laugh: :laugh: -------------------------------------------------------- Windows 8.2 繼續修正「開始」鍵功能?預計 1 月推出免費升級 http://unwire.hk/2013/11/24/windows...nuary/software/ |
微軟真的是養了太多廢物軟體工程師
個個都是阿宅嗎 完全不知道外界需求是什麼? 引用:
|
引用:
我是win 7 的使用者 昨天逛書局的時候 我真的拿起ubunto的書在翻 :laugh: 如果說 一代一代都要這樣搞 重新開始學 反正都要學 用用免錢的好了 另外 我是買win 7 旗艦版的 目前還有另一台電腦空著可以灌 但是 連439我都不想花錢買的os 這樣我可以抱怨嗎? :D |
引用:
也許問題不是出在RD,而是出在上頭... :ase 如果真的找來一個手機部門的頭頭去管Windows恐怕真的是危險信號... :flash: |
有些人口謙體正直.......不要...不要.......喔...嗯...好爽
喝人家奶水長大的,最後嫌人家奶臭? |
不得不佩服微軟的厲害,一方面收取公家、私人商業單高額授權金,過個三、五年強迫升級,再收一次;一方面還能睜隻眼閉隻眼,讓個人用戶用爽爽來維持市佔率,而且二者相輔相成,一個人在家用習慣新版的,去上班在單位裡,用不習慣舊版的,當然要升級啊,尤其是那些沒腦的高層.這招真的高啊!微軟,好樣的!!!!!太懂得人性了.太懂得人性了!我知道這裡很多高手不屑用windows系統,你們講的理由,個人也認同,但是你們這些人數跟電腦程度一般的大眾來比,畢竟是少數!
改天windows9出來,若真的好用,那些每跳一代才會有好用的windows的言論又會出來,然後又一堆人在用,上一段講的事,又會一再的發生. 另一方面,apple也不是省油的燈,不跟你微軟打爛仗,用mac(不是iphone,ipad)賺金字塔頂端的人的錢,賺爽爽,與微軟保持相當好的市場區隔,真是一丘之貉啊!!! |
引用:
早該保留原來的風貎再去修改 這樣反彈力會比較小 :flash: |
每月第二週周二的例行性更新,2013/12月
![]() |
你確定是這樣???
台灣某上千人私人公司,Win視窗+Office,一個人一個月50元 數人頭,一人一年600元,超便宜 引用:
|
引用:
哈哈 同公司喔 這樣洩漏公司資料可以嗎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