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yesvell 2013-12-01 09:31 AM

8.2 也要來了... 那究竟會不會有8.3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laugh: :laugh: :laugh:
--------------------------------------------------------
Windows 8.2 繼續修正「開始」鍵功能?預計 1 月推出免費升級
http://unwire.hk/2013/11/24/windows...nuary/software/

小書僮 2013-12-01 09:35 AM

微軟真的是養了太多廢物軟體工程師
個個都是阿宅嗎
完全不知道外界需求是什麼?

引用:
作者yesvell
8.2 也要來了... 那究竟會不會有8.3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laugh: :laugh: :laugh:
--------------------------------------------------------
Windows 8.2 繼續修正「開始」鍵功能?預計 1 月推出免費升級
http://unwire.hk/2013/11/24/windows...nuary/software/

JXL 2013-12-01 10:51 AM

引用:
作者牛肉王子
你們這些人講這種話,叫微軟的rd人員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出了這一代的系統就在寫下一代的系統了。你們有用錢買嗎?不是人家佛心價的439喔,有用個五,六千買的人,不好用再來抱怨吧!另外我承認阿婆的系統最人性化,但太貴我買不起,我用Windows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產出,何必花大錢買mac?嫌win8的人,不如不要用快樂版,去用ubunto

我是win 7 的使用者 昨天逛書局的時候
我真的拿起ubunto的書在翻 :laugh:
如果說 一代一代都要這樣搞 重新開始學 反正都要學 用用免錢的好了

另外 我是買win 7 旗艦版的 目前還有另一台電腦空著可以灌
但是 連439我都不想花錢買的os
這樣我可以抱怨嗎? :D

megag5 2013-12-01 11:02 AM

引用:
作者小書僮
微軟真的是養了太多廢物軟體工程師
個個都是阿宅嗎
完全不知道外界需求是什麼?


也許問題不是出在RD,而是出在上頭... :ase
如果真的找來一個手機部門的頭頭去管Windows恐怕真的是危險信號... :flash:

牛肉王子 2013-12-02 08:16 PM

有些人口謙體正直.......不要...不要.......喔...嗯...好爽
喝人家奶水長大的,最後嫌人家奶臭?

牛肉王子 2013-12-02 08:31 PM

不得不佩服微軟的厲害,一方面收取公家、私人商業單高額授權金,過個三、五年強迫升級,再收一次;一方面還能睜隻眼閉隻眼,讓個人用戶用爽爽來維持市佔率,而且二者相輔相成,一個人在家用習慣新版的,去上班在單位裡,用不習慣舊版的,當然要升級啊,尤其是那些沒腦的高層.這招真的高啊!微軟,好樣的!!!!!太懂得人性了.太懂得人性了!我知道這裡很多高手不屑用windows系統,你們講的理由,個人也認同,但是你們這些人數跟電腦程度一般的大眾來比,畢竟是少數!
改天windows9出來,若真的好用,那些每跳一代才會有好用的windows的言論又會出來,然後又一堆人在用,上一段講的事,又會一再的發生.

另一方面,apple也不是省油的燈,不跟你微軟打爛仗,用mac(不是iphone,ipad)賺金字塔頂端的人的錢,賺爽爽,與微軟保持相當好的市場區隔,真是一丘之貉啊!!!

dragoncat 2013-12-02 08:43 PM

引用:
作者yesvell
8.2 也要來了... 那究竟會不會有8.3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laugh: :laugh: :laugh:
--------------------------------------------------------
Windows 8.2 繼續修正「開始」鍵功能?預計 1 月推出免費升級
/

早該保留原來的風貎再去修改
這樣反彈力會比較小 :flash:

cool810 2013-12-11 08:30 AM

每月第二週周二的例行性更新,2013/12月


supermaxfight 2013-12-11 08:54 AM

你確定是這樣???
台灣某上千人私人公司,Win視窗+Office,一個人一個月50元
數人頭,一人一年600元,超便宜


引用:
作者牛肉王子
不得不佩服微軟的厲害,一方面收取公家、私人商業單高額授權金,過個三、五年強迫升級,再收一次;一方面還能睜隻眼閉隻眼,讓個人用戶用爽爽來維持市佔率,而且二者相輔相成,一個人在家用習慣新版的,去上班在單位裡,用不習慣舊版的,當然要升級啊,尤其是那些沒腦的高層.這招真的高啊!微軟,好樣的!!!!!太懂得人性了.太懂得人性了!我知道這裡很多高手不屑用windows系統,你們講的理由,個人也認同,但是你們這些人數跟電腦程度一般的大眾來比,畢竟是少數!
改天windows9出來,若真的好用,那些每跳一代才會有好用的windows的言論又會出來,然後又一堆人在用,上一段講的事,又會一再的發生.

另一方面,apple也不是省油的燈,不跟你微軟打爛仗,用mac(不是iphone,ipad)賺金字塔頂端的人的錢,賺爽爽,與微軟保持相當好的市場區隔,真是一丘之貉啊!!!

itsture 2013-12-11 09:13 AM

引用:
作者supermaxfight
你確定是這樣???
台灣某上千人私人公司,Win視窗+Office,一個人一個月50元
數人頭,一人一年600元,超便宜

哈哈 同公司喔
這樣洩漏公司資料可以嗎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