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少子化危機 日本一千年後絕種?!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8709)
|
|---|
引用:
SDF-1是天上掉下來的.... :p 待丸郎一樣會絕種...但是慣老闆的奴隸一樣源源不絕,待丸郎沒了也沒關係,進口就好 :flash: |
想太多
等人少自然會多生 |
引用:
800年太晚了 100內年就會絕種 現在30%是外勞 20年50%是外勞 40年70%是外勞 50年後台灣人死那去了 很簡單都輸出做台牢 回得來嗎? 你看過物價上漲那次回得來 :laugh: 大家要知道無論誰執政 外勞只會越來越多 台灣剩什麼 台灣剩下一堆會嘴砲的政客跟無良的黑心老闆 :tu: |
引用:
一千年後 MD無聊~ |
引用:
做台勞跟絕種是兩碼子是吧... |
100年後都不知會怎麼了,還1000年......
|
如果日本男人不想生
我義不容辭.... :mad: |
不用幾十年 石油燒完 人類浩劫就來了
|
引用:
+1 這一切本來就是自然循環. |
台灣不是已經在生育率超越日本了嘛?
也沒看到台灣有什麼新措施,建議禁用xx套。 日本謎片現都流行無x中出了, 難道對生育率有幫助?!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