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
|---|
麥當勞, 肯德基, 星巴克....通通不要去! :laugh: :laugh: :laugh:
|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
去吃過日本的王將後,突然覺得應該請他們吃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才對
|
朋友公司的日本上司同事來台灣時
都是帶他們去吃海鮮 他們也吃得爽歪歪 台灣的海鮮對日本人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
引用:
不要選假日。 怕等的話去忠孝敦化微風對面那間。 寧夏夜市:蚵仔煎、筒仔米糕→雞肉飯、排骨湯→仙草、豆花。 士林夜市:鍾記上海生煎包→海友十全排骨→摩曼頓對面的青草茶→豆花伯或是老張燒餅。 |
台灣的吃到飽比日本好,快炒也不錯又可以喝酒
|
日本人妻不錯吃 :hungry:
. |
引用:
哈哈~~樓要歪了~~ |
引用:
鼎泰豐的人多得可怕, 但是人潮消化也很快, 不會等過久. 還有, 要去鼎泰豐就去本店, 雖然裝潢上輸給其他店, 但是本店還是日本人的首選, 因為回去說的時候, 吃過本店與支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排隊也是經驗之一. 這也是本店日本人很多的原因, 他們都會願意等一下. |
引用:
這不只800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