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mount 2012-04-26 04:44 PM

麥當勞, 肯德基, 星巴克....通通不要去! :laugh: :laugh: :laugh:

yanunix 2012-04-26 04:48 PM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老柏(第四) 2012-04-26 04:50 PM

去吃過日本的王將後,突然覺得應該請他們吃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才對

Positano 2012-04-26 04:55 PM

朋友公司的日本上司同事來台灣時
都是帶他們去吃海鮮
他們也吃得爽歪歪
台灣的海鮮對日本人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Rebelheart 2012-04-26 05:03 PM

引用:
作者yanunix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不要選假日。
怕等的話去忠孝敦化微風對面那間。

寧夏夜市:蚵仔煎、筒仔米糕→雞肉飯、排骨湯→仙草、豆花。

士林夜市:鍾記上海生煎包→海友十全排骨→摩曼頓對面的青草茶→豆花伯或是老張燒餅。

我是外星人 2012-04-27 04:23 AM

台灣的吃到飽比日本好,快炒也不錯又可以喝酒

蝦米碗糕 2012-04-27 06:17 AM

日本人妻不錯吃 :hungry:

.

企Gre 2012-04-27 06:50 AM

引用:
作者蝦米碗糕
日本人妻不錯吃 :hungry:

.



哈哈~~樓要歪了~~

舊傻男人 2012-04-27 07:08 AM

引用:
作者yanunix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鼎泰豐的人多得可怕, 但是人潮消化也很快, 不會等過久.
還有, 要去鼎泰豐就去本店, 雖然裝潢上輸給其他店, 但是本店還是日本人的首選,
因為回去說的時候, 吃過本店與支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排隊也是經驗之一.
這也是本店日本人很多的原因, 他們都會願意等一下.

Dragon cat 2012-04-27 07:09 AM

引用:
作者銀色戰車鎮魂曲
隨便王品吃一吃就好 :D

這不只800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