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661)
|
|---|
引用:
歡樂聯盟死活我可沒興趣 但是這行為是徹底的藐視棒球這項運動 |
引用:
那是給不會講英文的西餐妹比叫好"叫"用的 |
我還以為是那個橄欖球隊員衝撞二壘手的影片 :stupefy:
|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
我不信你真的看了20年~
當年味全龍的罷賽~整個隊伍帶走 台灣大聯盟的勇士隊~趙士強朝裁判丟頭盔~ 然後隊伍也不願出賽 會比一個阿斗仔自行下場還有品? |
引用:
他在臉書上說他覺得肩膀很緊,再投下去可能會受傷 如果這是真的,當下應該要先找教練或防護員上來,當然也可能他和教練已經完全沒有互信可言,寧可自己走下去 無論原因是啥,都只是藉口,這就是一個很爛又沒品的行為 不尊重比賽,不尊重隊友,不尊重現場的球迷 |
引用:
明明球根本沒進入本壘板,還耍帥? :unbelief: |
引用:
印象中,庫倫和隊友的互動很好,很好鬥陣的樣子,今天會有這樣的行為,可能真的如你所說的是和教練已經沒有互信可言 我覺得台灣的職棒球團最糟糕的,或說最擅長的就是亂搞 捕手出身的陳瑞昌當投手教練,他是能教投手什麼東西?許閔嵐生涯打擊率0.24,全壘打7支,他敢教彭政閔打擊嗎?陳瑞振從球員退下來,毫無歷練就直接接總教練 兄弟象是都找不到一個像樣的教練嗎?這樣搞像個職業球團嗎 :jolin: 興農牛就更酷了,戰績不好要怎麼提振呢? 方法一:降低激勵獎金。(是想逼球員去跟組頭拿就是了啦) 方法二:每場比賽都當天來回台中。(新竹比完回台中,明天再到台北打,是要讓球員在車上做心靈訓練嗎) MLB、JPBL打得再好看,畢竟是外國人在打,我就是想支持自己台灣的棒球,但每次看到這些亂搞的行為,就覺得.....唉 :jolin: |
引用:
看樣子, 應該不是跟裁判嘔氣 可能是不爽總教練硬要他多投一局.... :rolleyes: |
引用:
庫倫在未喊暫停狀況下,把球一拋率性退場的動作,引起老闆洪瑞河不滿,馬上致電教練團檢討。 總教練陳瑞振和球團副理陳俊彰賽後表示:「庫倫左後肩痛,麥格倫狀況不穩,球團已找到有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待報到後再決定洋投去留。」 --- 真的是太誇張了, 原來棒球場上是投手最大... :flash: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