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4628)
|
|---|
TOX好玩嗎?
最近看了很心動 可是PS3已經出掉3年了 考慮要不要買回來玩.... 那位蘿莉太吸引我了... |
引用:
不知道 TOV我倒是玩得很透(360版,破5輪,380小時) 我不想玩TOX的原因是我和豬股睦美的風格犯沖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只要作品中有任何一個人設給他操刀,該作品我就不想玩 :stupefy: :stupefy: |
引用:
Xbox的OS大概已經不是Windows , 可以拋掉太多不必要的包袱 , 專心做好Game的專用OS 甚至允許可以讓Game開發商來做Direct Hardware access 的話,做出那種畫面真的不意外 但目前的Windows XP/7 大概就不允許這樣做了,一定得follow DirectX的規格來follow 等於說,DirectX這個黑盒子做了什麼事情,Game開發商就不是那麼清楚,效能會不會好只有實際 拿來跑跑看才知道!! 不過Xbox的成績已經說明一切了,8600 都能跑出這種成績,大概隨便拿其它的硬體等級 人人都能夠是賭神了 !! |
不管是 PS3 或 XBOX360 或 WII 都嘛月晚買製成越好 問題越少
|
引用:
好玩是好玩 , 系統算是集大成的感覺 , 法米痛拿39分不是沒道理 但玩到最後你會有一整個: 干這一定會出完全版 的感覺 ...最近我和樓主反過來, 在考慮要不要收一台360 (之前用的不是我的) 只是想玩超過3%的世界線...志倉阿..快發表PC版吧 :cry: |
GT5的那關...玩了30幾次,金牌還是拿不到............
最多銀牌..:cry: --- 不過看起來還不賴阿,可以考慮Forza Motorsport 4 |
>>甚至允許可以讓Game開發商來做Direct Hardware access 的話,做出那種畫面真的不意外
我記得是因為有遊戲廠商抱怨,微軟提供的官方SDK功能規範還是不夠用,為了做出他們所需要的畫面效果,他們是跳過SDK,直接呼叫硬體指令的。 |
引用:
這個.... 越晚買越便宜, 機體也cost down越多...."問題越少"我還真不敢這樣斬釘截鐵... |
引用:
至少沒有3紅燈的問題XDDDDD 不過現在遊戲機的溫度真的是高的嚇人.... |
引用:
聽說巴哈那邊有人轉貼了 沒結束的樣子...XD 好像還會再出資料片的樣子 那我再等一下好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