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
|---|
第一張看起來好身歷其境
變形金剛2後面的場景 :) |
引用:
聽說要混合樹脂 還要上防水的東西在沙的表面 減少雨水對沙雕的傷害 有錯還請前輩指正 |
真的很不賴ㄟ
應該找個時間來去看看 :like: |
很漂亮!照的也好棒!
過幾天也要去朝聖! |
樓主真強~能拍出這般的相片,小的拍的都不敢拿上來。
|
感謝分享 :flash: :D
|
昨天5點才到,真的很棒;風沙很大,有的已經受損,不知道會不會修復,這禮拜要跟朋友再去一次 :like:
|
我有去看真的很壯觀
下次有機會再去 |
照片是不是有
那個那個過~~ |
狀況還好嗎?
展示到月底,之前有看到被破壞的消息,想去看看這些作品,但不知目前狀況如何?有修復嗎?還有看的價值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