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awen awen 2011-05-05 06:56 AM

第一張看起來好身歷其境
變形金剛2後面的場景 :)

cetranet 2011-05-05 11:34 AM

引用:
作者wesley77
做這種沙雕,需要加什麼特別成份嗎?
否則這些沙為什麼聚得起來?

聽說要混合樹脂
還要上防水的東西在沙的表面
減少雨水對沙雕的傷害
有錯還請前輩指正

Recall 2011-05-05 12:51 PM

真的很不賴ㄟ
應該找個時間來去看看 :like:

kavanades 2011-05-05 05:29 PM

很漂亮!照的也好棒!
過幾天也要去朝聖!

noidtrue 2011-05-08 12:19 AM

樓主真強~能拍出這般的相片,小的拍的都不敢拿上來。

museshuner 2011-05-08 04:58 PM

感謝分享 :flash: :D

sak 2011-05-10 11:15 PM

昨天5點才到,真的很棒;風沙很大,有的已經受損,不知道會不會修復,這禮拜要跟朋友再去一次 :like:

hauher168 2011-05-17 12:55 AM

我有去看真的很壯觀
下次有機會再去

上等神人 2011-06-03 08:37 AM

照片是不是有
那個那個過~~

chiener 2011-06-03 11:33 AM

狀況還好嗎?
 
展示到月底,之前有看到被破壞的消息,想去看看這些作品,但不知目前狀況如何?有修復嗎?還有看的價值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