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給你看看什麼叫作 "休旅車"(照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8127)

城市獵人 2001-11-28 08:34 PM

我記的有一位NBA的球員也是開休旅車到處玩,只不過他的車比較大,是~遊覽車!裡面的配備真是有夠豪華的!空間又超大!真是享受~:p

pumpkin303 2002-08-15 03:54 PM

我記得"我家也有貝多芬"也是開了輛跟遊覽車一樣大的休旅車到處玩....那家人真有錢....買那種車大概也不用買房子了
那種也可以叫"露營車"吧~
"雞與牛"有一集就是紅先生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因為牛的媽媽說:"除非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否則不會讓牛跟你玩的"
所以他就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