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給你看看什麼叫作 "休旅車"(照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8127)
|
|---|
我記的有一位NBA的球員也是開休旅車到處玩,只不過他的車比較大,是~遊覽車!裡面的配備真是有夠豪華的!空間又超大!真是享受~:p
|
我記得"我家也有貝多芬"也是開了輛跟遊覽車一樣大的休旅車到處玩....那家人真有錢....買那種車大概也不用買房子了
那種也可以叫"露營車"吧~ "雞與牛"有一集就是紅先生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因為牛的媽媽說:"除非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否則不會讓牛跟你玩的" 所以他就把全世界的人都擠進露營車裡面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