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61)
|
|---|
我都是看到媽媽抱著小妹妹~讓小妹妹尿尿~
|
引用:
哈哈!!!好妙的詩呀~~~:eek::eek: |
據聞藝人徐X鳳,酷愛如此天人合一,不知大伙聽過沒?
|
當兵時是駕駛兵,晚上載老闆去應酬一等通常是好幾個鐘頭......
"吸收日月精華"乃家常便飯,不過要小心路人就是了! 軍法可是會判很重的! |
我上次在停紅燈時
一位老阿伯停在我旁邊 馬上二話不說立起機車 就跑到旁邊小解 然後就回來騎上機車走人 |
倒是常常在晚上,看到歐吉桑躲在角落小解。
反倒是沒看過人在馬路是大解的 |
我我......自首!!
有一次出去玩突然肚子痛 然後就在墾丁國家公園『野大』了 蠻刺激的 因為要注意隨時會被路人看到!! |
開放的snappy說:
野外求生也是很重要的。:) |
有一次看到吃完喜酒的中年人跑到牆角小解,
不巧那幾天下雨,牆角的大油桶吃水太重從架子上倒下, 壓斷了中年人的小腿@.@!! 從此俺小解都會注意旁邊的東東.... |
ㄟ~ 以前參加過樂團 常常在學校表演 廁所離表演廳太遠 就在教室外的樹下解決了
有一個朋友表演後喝醉 跑到教室外的樹下小解 樂團和觀眾的人經過都看得到 隔天還有人坐在那樹下吃午餐... ㄏㄏㄏ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