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感情事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9429)

n_akemi 2004-12-06 01:34 PM

公蠍子 + 母獅子,真是絕妙的組合。

關心歸關心,如果讓對方感到有壓力就不太妙囉...
一天一通電話差不多吧?太多就顯得有點煩人吧?除非是有重要事項~~~

通常母獅子很有主見,而且會為著另一半著想,但是有時候不用太順著她們。
要表現您的決斷力與在乎程度,叫您不去您就不去喔?呿...

新鮮感的部分您就要多費心了,因為火相星座的都比較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但是又不見得會沉溺很久。
您可以多蒐集一些戶外遊玩的資訊,一個月一起出去玩個2~3天不為過吧?
再來,母獅子會讓人感覺有點愛慕虛榮,所以有空也可以帶她去逛逛精品、吃吃大餐之類的。

母獅子喜歡被人捧,所以要多說好話與一些她喜歡聽的內容哄哄。
但是也不用常常說,說多了就沒有新鮮感了...

大致上就這樣了吧?

ThugAngel 2004-12-06 04:37 PM

恩.........各位大大說的好像都沒錯也!! 看來小弟該好好的改一改了^^

謝謝啦

ANFERNEE 2004-12-06 06:54 PM

針對第一點來說
怎麼會沒話聊呢??
是樓主沒主動說自己的事情嗎??
可以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呀
或是聊聊自己內心的事情呀
同樣身為天蠍的我
之前跟女友都沒什麼話聊
後來她覺得我都不太講話覺得很無趣
於是就試著改變自己
讓自己多話一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