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感情事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9429)
|
|---|
公蠍子 + 母獅子,真是絕妙的組合。
關心歸關心,如果讓對方感到有壓力就不太妙囉... 一天一通電話差不多吧?太多就顯得有點煩人吧?除非是有重要事項~~~ 通常母獅子很有主見,而且會為著另一半著想,但是有時候不用太順著她們。 要表現您的決斷力與在乎程度,叫您不去您就不去喔?呿... 新鮮感的部分您就要多費心了,因為火相星座的都比較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但是又不見得會沉溺很久。 您可以多蒐集一些戶外遊玩的資訊,一個月一起出去玩個2~3天不為過吧? 再來,母獅子會讓人感覺有點愛慕虛榮,所以有空也可以帶她去逛逛精品、吃吃大餐之類的。 母獅子喜歡被人捧,所以要多說好話與一些她喜歡聽的內容哄哄。 但是也不用常常說,說多了就沒有新鮮感了... 大致上就這樣了吧? |
恩.........各位大大說的好像都沒錯也!! 看來小弟該好好的改一改了^^
謝謝啦 |
針對第一點來說
怎麼會沒話聊呢?? 是樓主沒主動說自己的事情嗎?? 可以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呀 或是聊聊自己內心的事情呀 同樣身為天蠍的我 之前跟女友都沒什麼話聊 後來她覺得我都不太講話覺得很無趣 於是就試著改變自己 讓自己多話一點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