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啊~~~濕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9092)
|
|---|
引用:
剪了....... 還是一樣雖......... |
引用:
那表示..你還在硬上.. 所以才會那麼雖..:p :p :p |
引用:
.......... 沒辦法...... ㄛ...... 生來就是這麼賤......... |
看你還能說能笑,看來G1是沒事
嚇了我一跳:D |
引用:
有事啦...... 記憶卡容量不夠......... 電持續航力不足......... 鏡頭不夠遠....... 沒有角架增加穩定性........ 缺了防朝箱除濕防黴........ |
引用:
這點不用你強調, 大家都知道...:D |
引用:
腳架要買好一點的,之前貪便宜買了一個700左右的,結果相機架上去會晃動就 算了,還喬不平,要買腳架記得相機帶去架架看。T_T |
聽說要有高容量的電池要出來
2200ma $3200,快把錢準備好:o |
我的G-1~有三個電池~@@` 本出國前有2個~回國後隔4天我老爸要去越南~
發現~哇~電池一個不見啦~慘~以為掉飛機上~~故再去買一個~ 老爸出發後~的第3天~~在桌下~~找到"不見的電池"~~故變3個~ 腳架~我10年前買一個2700元的~不錯用~活動座~鎖上機後~可直接拆裝~ 但那底座是塑膠的~如把相機~架上~轉直立~~有一點點不夠力~ 比不上高檔貨~~但~比高檔貨~輕~哈哈!! 也有旋轉把手調高低~~ 記憶卡128KM+16KM+340MB HD~~想再多買一塊~~ 這一堆人有相機~不知誰有門路有閒~來辦個團購~~~省點~@@` 鏡頭~我沒有~~~轉接座要錢~買鏡頭要錢~~加個保護鏡或其它鏡頭~ 店家講~不太好用~~沒用過~沒看過~我也不知........ |
引用:
ㄜ......... 你真是惡魔........ 不過這個價位的電池.......... C/P值不知值不值............ 有點心動說........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