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啊~~~濕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9092)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18 08: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A333
ㄚ德...

你最近怎麼這麼雖ㄚ...去剪個頭髮吧...
唉...叫你別硬上...你就是不聽話...

:) HATA :)


剪了.......
還是一樣雖.........

紅頭安 2001-08-18 08: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剪了.......
還是一樣雖.........


那表示..你還在硬上..
所以才會那麼雖..:p :p :p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18 08: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那表示..你還在硬上..
所以才會那麼雖..:p :p :p



..........
沒辦法......
ㄛ......
生來就是這麼賤.........

hbh 2001-08-20 04:09 AM

看你還能說能笑,看來G1是沒事
嚇了我一跳:D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20 04:3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bh
看你還能說能笑,看來G1是沒事
嚇了我一跳:D


有事啦......
記憶卡容量不夠.........
電持續航力不足.........
鏡頭不夠遠.......
沒有角架增加穩定性........
缺了防朝箱除濕防黴........

紅頭安 2001-08-20 07:0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
沒辦法......
ㄛ......
生來就是這麼賤.........


這點不用你強調,
大家都知道...:D

bin123 2001-08-20 07: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沒有角架增加穩定性........


腳架要買好一點的,之前貪便宜買了一個700左右的,結果相機架上去會晃動就
算了,還喬不平,要買腳架記得相機帶去架架看。T_T

hbh 2001-08-21 05:40 AM

聽說要有高容量的電池要出來
2200ma $3200,快把錢準備好:o

vp5070 2001-08-21 06:31 AM

我的G-1~有三個電池~@@` 本出國前有2個~回國後隔4天我老爸要去越南~
發現~哇~電池一個不見啦~慘~以為掉飛機上~~故再去買一個~
老爸出發後~的第3天~~在桌下~~找到"不見的電池"~~故變3個~
腳架~我10年前買一個2700元的~不錯用~活動座~鎖上機後~可直接拆裝~
但那底座是塑膠的~如把相機~架上~轉直立~~有一點點不夠力~
比不上高檔貨~~但~比高檔貨~輕~哈哈!! 也有旋轉把手調高低~~
記憶卡128KM+16KM+340MB HD~~想再多買一塊~~
這一堆人有相機~不知誰有門路有閒~來辦個團購~~~省點~@@`
鏡頭~我沒有~~~轉接座要錢~買鏡頭要錢~~加個保護鏡或其它鏡頭~
店家講~不太好用~~沒用過~沒看過~我也不知........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21 07:0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bh
聽說要有高容量的電池要出來
2200ma $3200,快把錢準備好:o


ㄜ.........
你真是惡魔........
不過這個價位的電池..........
C/P值不知值不值............
有點心動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