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85)
|
|---|
嗯,我是一年8個月的受惠者(即將退伍)
一年6個月的說法,說真的沒聽過. |
去問阿扁吧...他老兄那天若不爽老共宣佈台獨... :jolin:
大家都有當不完的兵了... :jolin: |
引用:
錯 是都不用當兵了..... |
已經扣很多了,還要扣?
|
在去年就已經減過一次了,現在是一年八個月
說實在的既然當下去就不要管那麼多了,到最後的時間應該都在等退伍 |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
引用:
不會吧,有上成功領,那年紀應該不小了,大專集訓廢很久了 :D :D :D :D |
為了國家好,役期希望延長一點
|
引用:
為了自己好,役期希望縮短一點 |
募兵制講那麼久了, 還是沒下文, 役期要夠, 還是得有一套完整配套的募兵制才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