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85)

thinking1982 2004-09-18 01:01 PM

嗯,我是一年8個月的受惠者(即將退伍)

一年6個月的說法,說真的沒聽過.

weijen 2004-09-18 01:05 PM

去問阿扁吧...他老兄那天若不爽老共宣佈台獨... :jolin:
大家都有當不完的兵了... :jolin:

rugner 2004-09-18 01:20 PM

引用:
作者weijen
去問阿扁吧...他老兄那天若不爽老共宣佈台獨... :jolin:
大家都有當不完的兵了... :jolin:




是都不用當兵了.....

FFknox 2004-09-18 01:20 PM

已經扣很多了,還要扣?

twokeys 2004-09-18 02:16 PM

在去年就已經減過一次了,現在是一年八個月
說實在的既然當下去就不要管那麼多了,到最後的時間應該都在等退伍

roderfeliz 2004-09-18 02:23 PM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胡扯 2004-09-18 02:34 PM

引用:
作者roderfeliz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不會吧,有上成功領,那年紀應該不小了,大專集訓廢很久了

:D :D :D :D

SAKEEEE 2004-09-18 02:51 PM

為了國家好,役期希望延長一點

tonytien 2004-09-18 03:03 PM

引用:
作者SAKEEEE
為了國家好,役期希望延長一點


為了自己好,役期希望縮短一點

RogerShih 2004-09-18 03:09 PM

募兵制講那麼久了, 還是沒下文, 役期要夠, 還是得有一套完整配套的募兵制才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