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2158)
|
|---|
兄弟就看看俊男兄能不能接下棒子了!!
|
洪老闆想的會不會是
新球員上不上相 可不可以到 "冬砷" 賣ㄧ賣臉 找ㄧ堆美女躺在一起 今天賣床墊 明天賣棉被 後天再賣 MOTEL "換地點不用換老婆哦" 球員 練習的時間 休息的時間 要多短有多短 體力要榨到多乾 有多乾 贊助的廠商 要多少家就有多少家 ****費要 多高就有多高 今年看可不可以把前些年的虧的前海撈回來先 上電視要吃幾顆滷蛋 就吃幾顆滷蛋 至於比賽場上要不要吃顆滷蛋喔 那就算了 :jolin: |
兄弟隊本土投手該補強,
應該是普遍的共識~ 每次派本土投手出場, 都會提心吊膽, 尤其是比分接近的賽事, 目前的本土球員, 實在不堪用~ :stupefy: |
可能要等莊宏亮了-------------
好像還要一年多 |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
我也覺得今年兄弟四連霸很難
看看最近對統一獅二連戰 被八假的 又打不爆凱薩 如果幸運拿到總冠軍門票 要四連霸還是蠻難的 還有本土投手實在是... 王勁力只有名字有力 拿來當closer說爆就爆 還記得奧運完剛開賽對誠泰前兩戰都是搞到滿壘才幸運解決 心臟會被他嚇的跳出來 最近對興農好不容易九局下追平 十局上就給他爆四分 莊培全 頭部觸身球是比多的 吳勾勾 屠牛手變成全失手 張士凱 左投的優勢對左打還蠻穩的 之前剛復出投球時連K掉王傳家還有羅胖胖 對右打就不太穩 至於劉俊男就首次出場而言 應該算是及格了 可能真的要靠後起之秀了 等莊宏亮吧 聽說蔣廣沛也不錯 兄弟 多加油吧 |
現在
LaNew對統一 剛被轟出一支三分炮7:1 LaNew真是很有潛力的球隊 老話一句 洪老 不要再給球員拍****了 還不如去練球 不要只想著要賺錢 看看球衣上面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球帽後面還有Zespri 密度居全球之冠 可說是另一項台灣奇蹟啊 |
引用: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
兄弟 莊宏亮
中信 個人認為是 王國進 |
引用:
9:1了 統一5個投手都有掉分,完全壓不住=.=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