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2158)

femau 2004-09-20 12:59 PM

兄弟就看看俊男兄能不能接下棒子了!!

bluemax 2004-09-20 01:20 PM

洪老闆想的會不會是
新球員上不上相 可不可以到 "冬砷" 賣ㄧ賣臉
找ㄧ堆美女躺在一起 今天賣床墊 明天賣棉被 後天再賣 MOTEL "換地點不用換老婆哦"
球員 練習的時間 休息的時間 要多短有多短 體力要榨到多乾 有多乾
贊助的廠商 要多少家就有多少家 ****費要 多高就有多高
今年看可不可以把前些年的虧的前海撈回來先
上電視要吃幾顆滷蛋 就吃幾顆滷蛋
至於比賽場上要不要吃顆滷蛋喔 那就算了 :jolin:

strong 2004-09-20 01:31 PM

兄弟隊本土投手該補強,

應該是普遍的共識~

每次派本土投手出場,

都會提心吊膽,

尤其是比分接近的賽事,

目前的本土球員,

實在不堪用~ :stupefy:

792500 2004-09-20 04:42 PM

可能要等莊宏亮了-------------
好像還要一年多

瑞緋 2004-09-20 05:26 PM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garyfang 2004-09-20 08:23 PM

我也覺得今年兄弟四連霸很難
看看最近對統一獅二連戰
被八假的
又打不爆凱薩
如果幸運拿到總冠軍門票
要四連霸還是蠻難的
還有本土投手實在是...
王勁力只有名字有力
拿來當closer說爆就爆
還記得奧運完剛開賽對誠泰前兩戰都是搞到滿壘才幸運解決
心臟會被他嚇的跳出來
最近對興農好不容易九局下追平
十局上就給他爆四分
莊培全
頭部觸身球是比多的
吳勾勾
屠牛手變成全失手
張士凱
左投的優勢對左打還蠻穩的
之前剛復出投球時連K掉王傳家還有羅胖胖
對右打就不太穩
至於劉俊男就首次出場而言
應該算是及格了
可能真的要靠後起之秀了
等莊宏亮吧
聽說蔣廣沛也不錯
兄弟
多加油吧

garyfang 2004-09-20 08:38 PM

現在
LaNew對統一
剛被轟出一支三分炮7:1
LaNew真是很有潛力的球隊
老話一句
洪老
不要再給球員拍****了
還不如去練球
不要只想著要賺錢
看看球衣上面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球帽後面還有Zespri
密度居全球之冠
可說是另一項台灣奇蹟啊

Kenshi 2004-09-20 09:02 PM

引用:
作者瑞緋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yhl00 2004-09-20 09:12 PM

兄弟 莊宏亮
中信 個人認為是 王國進

ABH 2004-09-20 09:15 PM

引用:
作者garyfang
現在
LaNew對統一
剛被轟出一支三分炮7:1
LaNew真是很有潛力的球隊
老話一句
洪老
不要再給球員拍****了
還不如去練球
不要只想著要賺錢
看看球衣上面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球帽後面還有Zespri
密度居全球之冠
可說是另一項台灣奇蹟啊

9:1了
統一5個投手都有掉分,完全壓不住=.=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